close

 

COVER.jpg 

今天我們兩個可是韓國女大生

梨花女子大學隊弘益大學

念哪間好呢?

1.jpg 

我狂愛的빼빼로 來到韓國每天都在吃

台灣盒子上印的是PEPELO

不過按照韓文拼音應該要念BEBELO

因為第五天在愛寶聽到一個女生瘋狂的用嬌嗔聲音問:"오빠~要不要吃빼빼노?"

還有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韓國名產的-香蕉牛奶

 

 

 

 

 惠化- 혜 화

IMG_2022.jpg 

明洞那天的網誌我就說了......我和阿腸陷入韓國文具的情網

今天的第一站就來到位於惠化站的文具用品專賣店10 × 10

韓國的文具用品真的讓人用了比較不害羞!

管你是女大生、OL....等還是像我這種男子漢都好適合

1.jpg 

你知道韓國有多愛來"閃光情侶套餐"嗎? 

這麼可愛的手機吊飾結果很多都要買一對

偏偏我身邊朋友都愛缺.....

2.jpg 

少年少女地球防衛隊

這整個系列的設計都很吱歪

4.jpg 

在惠化這一帶有著許多小劇場

所以在這附近亂逛時會發現張貼很多這類表演的海報、廣告

3.jpg 

寫個大大的就是賣花的.....很沒情調吧!

來這麼多天看到許多韓國的花店或賣花的攤販

幾乎都是一堆桶子插上鮮花就做起生意來

感覺比較像要買去掃墓、拜神明用不像台灣的花店會裝潢的很漂亮

 

在韓國便利商店的龍頭是GS25 其次才是全家、Buy the way

7-11反而不是大宗 韓國人無緣見識OPEN將的魅力

他們的便利商店風格很像台灣十幾年前便利商店剛發展的樣子

空間都不是很大 所以雪糕櫃幾乎都擺在店外

比起來會覺得我們的7-11根本就是咖啡連鎖店了

 

 

 

 

新村- 신촌

IMG_2063.JPG 

"池小姐呀!你去韓國一定要吃辣炒雞排呀!"(蔡醫師很愛"呀"這個語助詞)

這是出國前連本人的牙醫強力推薦的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這家店的人都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幫我們點餐的小姐甚至還會講幾個簡單的中文菜名

不過她一聽到我們開口說韓文 馬上就又自動切換到韓文頻道= =

店員推薦了我們年輕人都愛的起士辣炒雞排

5.jpg 

他們家除了泡菜還有醃漬黃蘿蔔、生菜通心粉沙拉

還附上一碗冷湯

14b163c57766dc.jpg 

大叔拌炒的鏗鏘有力

坐在兩旁的我們都感受到那力道了(被肘擊到會死人吧!)

一整天下來他應該會很需要侯昌明的酸痛肌力吧〜有加大摳粉圓

6.jpg 

面炒好後大叔看我們倆只顧著拍照

還不忘提醒我們趁熱趕快吃

果然......這麵真的好吃到我要呼天搶地!

本來以為口感應該會像台灣油麵+韓式辣醬

哪知道炒熟後的麵變的晶瑩剔透超彈牙嘉贊!

跟台灣油麵口感完全的不同

我會想你的麵條.......

7.jpg 

來吃辣炒雞排都有機會回到幼稚園那穿圍兜兜的時光

8.jpg 

剛才幫我們拌炒雞排的大叔主動幫我們倆個拍照

而且這個主動來的太突然

你看吳佩真那是什麼老土POSE

人只要一慌張下意識就會比"YA!"

 

 

上午飄著毛毛雨天氣變的又濕又冷

大叔還特地端了兩碗熱熱的鍋巴泡飯招待我們

身在異鄉即使只是一碗廉價的鍋巴泡飯也能溫暖我們的心

9.jpg 

一步出春川

就看到對面掛著GOSSIP GIRL-Chuck 代言的K-SWISS廣告

雖然我是在寫遊記.....

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緋聞女孩怎嚜變這麼難看

整個在上演雜交戲碼 跟小時候看的飛越比佛利一樣亂

 

 

 

 

梨大-이대

IMG_2102.jpg 

梨大距離新村不遠 反正吃飽就一路邊走邊逛過去

沿路還看到這家野蠻女友片中出現過的部隊鍋

往梨大方向的路幾乎都是上坡(韓國很多地區都是這樣)

IMG_2105.jpg 

韓國的街景其實和台北很像

只是看板上的字切換成韓文字幕

雖然都發展的蠻先進 但市容卻維持的不是很好= =

常可以看到那種垃圾筒被塞到爆出來

最像的就是道路都坑坑疤疤的

但韓國女生還是有本事踩高跟鞋走這種路逛街

而且來的這幾天都沒看到任何流浪貓、狗路上也不見狗大便

所以這回捕捉不到"狗屎大王-吳佩真"踩到狗屎的珍貴畫面~殘念

10.jpg 

真的~很實在的雞蛋糕

老闆好有資格說:「我的雞蛋糕如果不是用雞蛋做的話你去消基會告我呀!」

IMG_2119.jpg 

這只鞋說明了梨大是女人的天下!

11.jpg  

Kosney

生活雜貨、小家飾、文具用品專賣店(又文具~我都開始厭惡我自己了.....)

右下那燈我在IKEA也有買耶!

2.jpg 

黃泰京照顧美男時用的增濕器這裡也有賣

但是....不便宜 一台要139,000

IMG_2129.jpg 

這東西好有意思

本來不起眼的空罐子套了個蓋子都變可愛了

 

 

 

 

 

IMG_2141.jpg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梨花女子大學"

梨大的學生應該很習慣三不五時身邊就有像我們這種觀光客冒出

3.jpg 

梨大校園有多美呢?

美到站在裡面拍照的我們

都覺得自己要從宅女時代進化成少女時代

未命名 -1拷貝.jpg

一升級成少女時代

拍照都變的"俏皮"啦! mikeyemoji_p.jpg啊哈哈哈.......

6.jpg  

這間學校根本就是大鬍子畫出來的吧

隨便用張在梨大拍的照片合成都好搭

身為梨大的學生應該很驕傲自己學校這麼漂亮吧!

 

 

前往弘大的路上

5.jpg 

你看這老外有多渴呀!

我在後面邊拍邊手軟......

   

 

這次去剛好 LG-We live in OZ 一季的廣告

手機店外擺的都是新版的立牌、海報

街頭電視牆上也在放送這季的廣告

點圖連結官網 ↓(要看廣告和下載桌布的請服用)

OZ-1.jpg 

明洞那天看的是立牌

今天換張大海報滿足我們兩個

IMG_2234.jpg

身為隱藏版的金起範請快回歸吧!09.gif

 

 

 

 

弘大-홍대 

15.jpg 

為了晚餐的烤三層肉我們預備先去練歌房徹底消耗熱量

弘大一共有兩家都叫"秀"的練歌房

我們指定要去外觀是大片落地玻璃的秀 Luxury

但怎嚜走都只看到上圖這家

最後只好白目的進去問這家"秀"了

幸好櫃檯的服務員相當不錯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在哪

讓我不明白的是我預備了紙筆請他直接畫位置圖給我們

但他很"堅持"一定要口述給我們知道 從頭到尾只肯寫상상마당四個字

不過這位小哥真的很熱心 因為看我們臉上兩個大問號

竟然丟下空無一人的櫃檯

帶著我們走到大街上指出正確方向(還不忘提醒我們小心〜有車!)

8.jpg 

沒想到這兩家"秀"都在同一條街上(就在他寫的상상마당隔壁啦!)

剛剛那位服務員應該很想直接帶我們過來吧!

因為前後大約才相距100多公尺 囧......

 

30919是Super Junior的縮哩縮哩

台灣同胞請快抄下來咱們去錢櫃點點看!

在點歌本超難用的情況下老娘沒找到 F.T 的바래 25.gif (挖心肝啾啾痛〜)

14.jpg

不會唱韓文也沒關係

這裡可有一區是World 100 Top

所謂World 100 Top就是舉凡英文,中文,泰文歌謠界的前一百大

我們就有唱到王菲的紅豆,FIR我們的愛....好老的歌 

13.jpg

Bigbang真的走到哪都"相堵ㄟ"到

被錢櫃寵壞的兩人有點唱不慣這種不是原版的卡拉(要唱原版請去Everysing)

所以你可以看到權志龍在唱眉飛色舞 這很屌!

不過念在一小時才NT.150 還加送好幾十分鐘

來體驗看看也不錯!

何況樓中樓的設計讓我們爬上爬下好像猴子般快樂

只不過又要脫鞋讓我很幹! 

15.jpg 

Smoothie King

我們點的是Banana Paradise

香蕉味十足!!!

而且打的很泡、很綿密(點小杯就好~個人覺得喝多會膩!)

果汁這點韓國真的大大輸給台灣 台灣現榨果汁才有資格叫King

IMG_2361.jpg 

哇伊哇伊.....要來吃三層肉了!

在忘了帶"秘笈"的狀況下我們還能順利找到

糕三時代(떡쌈시대 )就在弘大校門口公園的附近 

繞著公園四周走一圈就會看到

地址: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서교동 407-17

IMG_2335.jpg 

不是我拍歪!這是烤三層肉的獨特烤盤

特別做成傾斜的 這樣烤肉時的油就會順勢流到右邊的凹槽

16.jpg 

兩大塊肥滋滋的三層肉剛下烤盤時實在有點嚇人!

這裡最特別的吃法就是會附上一盤年糕

讓你除了芝麻葉外 還可以選擇用年糕包烤熟的三層肉

18.jpg 

隨著油脂流出烤盤後吃起來也沒想像中油膩

加上用"國萬用剪刀"剪成小塊狀

變的酥酥脆脆 會想一口接一口吃咧

17.jpg 

貪心的我硬是要芝麻葉+年糕+三層肉反正年糕吃完可以續

感覺在韓國吃烤肉就是要慶祝什麼大事!

一夥人圍在烤爐前看著肉片噗滋噗滋.....

就像這樣↓你看他們多開心~축하합니다!(我根本是私心的想放這張 13.gif

53545950200912181100352966860619412_003.jpg 

李東海面前的冷水壺也是韓國餐廳必備的

幾乎吃什麼料理都會出現

而且瓶子都長差不多......台灣乾麵攤可以考慮跟進嗎?

19.jpg 

畢竟烤肉的食材味道都很強烈

所以在烤肉店都會在櫃檯放上一大桶薄菏糖

這很貼心!

糕三.jpg 

 

 

這裡除了是學區外

附近也有許多酒吧所以當然越晚越熱鬧

可惜這回酒伴沒跟著來....

 IMG_2367.jpg

看到了吧〜弘大一帶也是沿著斜坡發展

20.jpg 

不虧是學區地下道內才會出現這有趣的畫!

IMG_2372.JPG 

昨天的汗蒸幕大觀園讓我整個著迷

看到牆上貼的廣告單都忍不住想拍

찜 질 방 ~好想再去呀!

IMG_2373.jpg 

這是第四天搭韓國的捷運了

大韓民國的百姓出門沒帶手機會死!

連續幾天觀察

他們搭捷運進到車廂後一定就會馬上掏出手機開始傳簡訊、打遊戲、看電視

由其是"看電視"......他們痴迷的程度有多嚴重?

我們來看看這節沒坐滿的車廂就知道

21.jpg 

現行犯一

我真的拿生命豁出去偷拍!

22.jpg 

現行犯二

連男生都沉迷了

23.jpg

現行犯三

到底是什麼好看到兩個人還要共享?

一節沒滿的車廂就可以讓我逮到三個!

 

 

 

 

12.jpg 

自從咱們家樓下的GS25開始營業

我們每天的行程都是以它為結束....

老闆一家每晚看到我

心裡應該都在OS:"這濃妝豔抹的孩子又拖著疲備的身軀回家了!"

今晚買了好大便的優酪乳(晚晚喝、早早拉、很有效)

除了要排宿便外有一半是因為晚上吃太好

24.jpg 

發育中的兩人又餓了

阿腸決定來為大家進行炸醬麵煮法教學實錄

老娘捐出第一晚買的黃鍋來當教材

25.jpg  

而我在一旁悠閒嗑著傳說中的"豬腳冰棒"

這沒很好吃!

IMG_2391.jpg 

好好買的文具用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買回台灣拍賣也可以!

26.jpg 

連在便利商店我們都可以瞎亂買(出國不就什麼都要嚐鮮?)

剛才還買了很大片帶翅膀的護墊

外加另一牌的香蕉牛奶~這牌味道比較淡一些

9.jpg 

加料宵夜場!

韓國深夜節目都這麼High喔~

整出劇雖然都沒露點

但光看整形臉的女主角一臉享受的表情

還有比"加藤鷹"帥的男主角演的超賣力

這是喜劇吧!看的我超樂!

哈哈哈.....兒童不宜,兒童不宜

看完這翻雲覆雨的畫面今晚我要挑誰入夢鄉呢?(好難選呀〜)

 

繼續努力催生 Day5-Ring Ding Dong...愛寶樂園聖誕趴、再來逛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