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趟買春之旅啊!

不不不.....是"回春之旅'

邁入堂堂第五日

本日行程重點:愛寶樂園、明洞agagin

2.jpg 

陽光灑落的一天

依舊又從看我吃"빼빼로"開始今日的行程

IMG_2475.jpg 

一早我們家對面的菜市場有多熱鬧啊!

由於今天要搭長途巴士前往愛寶樂園

所以我們計畫在家附近這間 김밥천국 (飯捲天國)買紫菜包飯帶到巴士上當早餐

3.jpg

反正韓國人很愛什麼國民弟弟、國民妖精的

那我也要稱呼 김밥(紫菜包飯)為韓國的國民美食

因為它又便宜、又好吃、還很好攜帶呢!

現點現做的兩份 김밥 在阿珠媽迅速的身手下完成

一份紫菜包飯大概都在 3000左右(在韓國最便宜的一餐了!)

4.jpg 

拜 김밥 之賜我們倆如願提到這款黑色"國民塑膠袋"

這也是韓劇固定道具之ㄧ呀!

已升級成為少女時代的我們就這樣開心的拎著早餐搭地鐵去

IMG_2515.jpg  

由於愛寶的接駁車一班沒坐滿五人是不發車的(掯~偏偏今天只有我們兩個要搭)

所以阿腸昨晚特地上網查了前往的方法

搭地鐵到214-江邊 再轉長途巴士5800就可以抵達愛寶樂園

簡單吧!

5.jpg 

江邊算是首爾比較郊區的位置了

所以地鐵難得的會浮出路面

IMG_2516.jpg

上輩子我們倆一定常修橋鋪路 後面三個字不要給我接!

賣玉蜀黍的好心阿珠媽告訴我們搭乘巴士的正確位置後

一台5800就在眼前 池池正在暗自竊爽"好幸運!"

果然.....人一拿翹衰~鬼就會貼上身

我人生的第一張的T-money就在上車刷卡後莫名的失踪了

IMG_0873拷貝.jpg 

↑ 又是靈異照片?

我們透過高科技的 "多啦B夢時光機" 來看第一日在地鐵站內拍的這張照片

有如被青屎潑到般的印堂....難怪的T-money會不見

1.jpg   

看似和日本壽司很像的 김밥 其實和壽司味道截然不同

김밥 的白飯是沒有用醋調味過的

而是在裡面包上芝麻葉來增加香味(芝麻葉要稱呼它為國民蔬菜)

完成後還會在外面的紫菜刷上香油

光是把鋁箔紙打開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芝麻葉香氣 吃來十分爽口!

我們分別點了牛肉和泡菜口味兩種

老娘是覺得泡菜比較好吃 因為白飯吸收了泡菜汁整個很入味

回來台灣後我最想念的就是 김밥 和辣炒雞排了......可見它多好吃

IMG_2543.jpg 

坐在很曬的巴士上"叩"了一小時的車程

(看我吃 김밥 的那張照片就知道多曬!)

就在我被太陽曬到化成灰前終於抵達愛寶樂園

2.jpg 

我的媽!빼빼로 豪華聖誕限定版 但因為要去玩不方便帶....作罷

愛寶樂園外頭有一家小型超市

如果不嫌麻煩其實可以在這裡買一些零食、飲料

因為愛寶裡面吃、喝的選擇實在不多 重點是都很貴!

3.jpg 

台灣人真的隨時要來瓶飲料

黃版17茶不怎麼好喝!

阿腸的香蕉牛奶也沒胖胖瓶那款來的好喝

4.jpg  

入園門票就是我手上戴的紙環

一個人₩35,000元

園區很貼心的製作了日本、美國、中國語的導覽手冊

但是我就是要假裝自己是韓國人 假ㄠˇ的拿了韓文版來看

這無謂的堅持換來一路都看不懂得下場 = =

5.jpg 

已經是接近聖誕節的時候

園區內當然少不了許多應景的佈置和節目

閃亮弟弟們應該來這裡唱 Ring Ding Dong 22.gif SHINee.gif

IMG_2605.jpg 

入到愛寶後的第一個主題區-美洲探險

這裡的場景讓我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4a42311889c29.jpg

有沒有很適合Mikey一家人搬來住

mikeyemoji_p.jpg:姐姐~我搬來這裡,那你願意當我的鄰居嗎?

富康家族快點搬來啦!

6.jpg 

超愛這種美式復古的我

忍不住想來開個漫畫對話框

Seoul Love Story 首爾愛情故事 真是老土死的劇名

而且我已經把我畢生會的英文都拿出來了 25.gif

7.jpg  

這裡和劍湖山一樣都要搭乘纜車才能進到主要園區

纜車上坐的閃光情侶引不起我興趣

倒是迎面來的纜車上坐滿四個大男生讓我莫名想笑....

是一起來遊樂園培養真友誼的四條漢子吧!

因為纜車上的他們感覺好不熟

8.jpg 

因為怕一開始挑戰太恐怖會嚇到屁滾尿流

SO....幼稚二人雙拍檔決定去和小朋友搶看3D動畫

戴上看動畫的專用眼鏡

讓我好想叫你一聲:「謝賢大哥!」

IMG_2641.jpg 

韓國除了閃光情侶很多外

還有一種由人類幻化為畜牲的物種 

韓國人有夠放的開

到處可以看到一家老小,男女朋友帶著頭套打扮成動物

在台灣弄成這樣不被罵"肖仔"才怪

IMG_2652.jpg

有沒有很想上去滾兩圈的衝動

殘念〜這次來滑雪場積雪還沒好

IMG_2654.jpg 

明明最恐怖的就在面前等我們

硬是很孬的假裝視而不見 啊哈哈哈.....(用mikeyemoji_p.jpg假笑帶過)

10.jpg 

讓我們還是從溫馨的畫面開始看起吧!

愛寶的工作人員就這樣帶著綿羊逛大街

好多韓國小孩都搶著去摸綿羊

也包含一位來自台灣的阿姨搶著摸 

瞧~吳佩真阿姨摸的多開心

就在牧羊人把綿羊關回柵欄時

老娘赫然發現! 3350803079_f1d596ea27_o.png

IMG_2675.jpg

綿羊在牠可愛羊皮之下

竟然黏了一堆"屎" 

是屎呀....是屎呀.....!

還好沒摸~不然就把我手剁了吧!

11.jpg 

繼續走溫馨路線來舒緩我們倆緊張的心情

愛寶的動物巴士也High了吧!

看我們離獅子群有多近

12.jpg 

整台車的人頓時都像鄉巴佬一樣

看到動物彷彿撿到黃金般樂不可支

我們兩老也拼命的湊上去和窗外的黑熊合照

形成這兩幅不自然合照

14.jpg 

咦~你們三個怎麼會莫名奇妙跑出 ↑

我是要讓大家看這是我們台灣「六福村的急流泛舟」

愛寶也有的玩喔!

13.jpg

不過他們家的急流泛舟都有加裝防水布

所以....我一路都躲在這像屍袋的裝置內乖乖坐好

比起來~六福村的比較猛

你可以整趟都在艇上轉圈圈

用青春肉體和大海搏鬥 我真不虧是台灣好男兒!

IMG_2715.jpg 

對面四個孩子應該有發現我光明正大的在拍他們吧!

相機鏡頭就直接對他們 他們只是不想揭穿我

實在是因為最右邊的那位你的服裝也太高調了

念在我們同在一艘船上請不要跟我這歪國人計較

1.jpg 

誰會穿這樣來愛寶樂園呀!

看看你朋友的穿著

你這小子別以為我看不出你的用意

想加入是吧!難.....Super Junior M 就算排到Z也輪不到你

IMG_2717.jpg

一起來出口處還放著暖爐讓你把衣服烤乾~很貼心

不得不說愛寶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認真(除了遊行花車上那隻熊!) 

不是只坐在那控制開關

會不停的用麥克風喊話 甚至還會唱繞舌帶動氣氛

而且園區的工作人員都會主動跟客人打招呼

我們兩個鄉巴佬真的有打從心裡感覺到他們的認真

15.jpg 

穿著直排輪來清潔園區

如果滑到一半在遊客面前滑倒應該精采吧!

16.jpg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終究回到「歐洲世界」搭乘這座號稱擁有全世界最陡坡度的雲霄飛車-T Express

我們來了!

它陡~我們心情更"抖" 

IMG_2736.jpg 

T Express 是以施工中的木造建築為設計概念

看起來就像是還在建構中的搭建雛形 

所以感覺才像會垮 

 

IMG_2741.jpg 

↑ 陡坡!抖坡!

T Express 整趟還蠻長的.....不像六福村笑傲飛鷹來回三趟就Game Over

而且彎來彎去、上來下去的

大家下車時都呈現靈魂出竅、披頭散髮的瘋樣 

請參照下列影片(1:28 開始看起)

 

 

 

18.jpg 

給愛寶樂園唯一不認真的員工一個特寫 就是那隻熊啦!

前頭的兔子是High到頭套快掉下來

這隻熊大概生理期來不爽中~整個很混

 

11/6~12/27是愛寶樂園的Christmas Fantasy

所以整個遊行表演也跟聖誕有關

好奢華的遊行花車

看的剛才驚魂未定的兩老頓時活過來

IMG_2767.jpg 

假ㄠˇ的來了

我以為花車上噴出來的不過就是紙片

看到一堆鬼小孩在搶 竟然是有造形的咧~

19.jpg 

好像在看選美小姐呀!

亞美利堅共和國 VS 大韓民國 

20.jpg 

園區的路上還設有這個讓人進去休息取暖用的帳棚

不過~真的沒這麼冷啦!

IMG_2912.JPG 

哇伊哇伊.....好夢幻

歡迎來到麥可大叔的夢幻莊園亞洲分館-伊索之村

我這樣說萬一真的有人信怎麼辦?

裡面全都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 晚上燈光一打更漂亮!

8.jpg

↑ 我和吳佩真這張合照在沒有腳架下怎麼拍的呢? 

14b1774fceea87.jpg 

一切都要感謝這位神出鬼沒的愛寶員工 ↑

池池想說月黑風高的夜晚沒人會發現 一顆幼稚的心蠢蠢欲動

正躺在溜滑梯上扮演大帥兼抖腿:「哇啊啊啊!」

這位高麗妹就突然從我後方跳出來:안녕~

尷尬的我當場想冒充日本人(怎樣都不能丟國家的臉!)

於是這位極適合古裝丫環扮相的高麗妹主動的接過相機幫我們拍照

還告訴我們等一下要快點去卡位看七點的煙火表演 

就說愛寶的員工真的很認真在帶給大家歡樂....太感動啦!

IMG_2944.JPG  

吳阿腸在扮演小羊 

9.jpg 

身中韓劇毒的我們在幹嘛.....抑制少女思春情懷的豬鼻子

有看美男的應該都知道 

我承認我們真的很幼稚~怎樣!咧咧咧

17.jpg 

其實我們人正在歐洲呢!

「管家,晚餐請幫我準備82年的紅酒」 

7.jpg 

6.jpg 

不捨的"咖"掉我的入場券

 

 

IMG_3030.JPG 

早上那段就寫了

因為T-money不見  所以回程只好買這種"一回卡"

這種一回卡有點麻煩

在用完後還得去機器退 500元的押金

IMG_3034.JPG  

今晚的行程本來是東大門and明洞二選一

實在因為明洞太好逛了!

很多店第二天來時都沒逛到 所以我們倆一致通過再回來把那天沒買的一次補齊

 

出發前就知道韓國當地蠻多中國人的 

特別是明洞有很多店家都有中國籍店員

在逛具惠善代言的 Beauty Credit

老娘不小心口誤說了一個平時愛用的語助詞「幹!」

本來在外面招呼日本客的店員突然飄移到我旁邊用捲舌口音說:「我是中國人」

 哈.....這下我內心更幹了 25.gif

不過也因為這樣 這位中國店員很大方的給我們好多試用包

但也請妳忘了那段吧!

1.jpg 

季節分明的國家果然不一樣

才十一月底整個韓國已經到處都在Christmas~Ring Ding Dong 

10.jpg 

明洞好多這類型的攤販 

攤子上擺著一杯一杯的魷魚絲或烤花枝

老闆會將你選好的再放進桶子裡乾炒加熱

我們倆買的乾烤花枝 整個Q 到我覺得它是口香糖 

不過也太好吃了就是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9.jpg 

今天來剛好遇到明洞的SPAO開幕

由SJ 和少女時代兩大團的吸金代言

這家剛好就在第二天吃石鍋拌飯的全州中央會館外面(星巴克旁)

最不可思議的是 

第二天來的時候他還在整修而已 店名都還沒掛上去耶

短短兩天怎麼辦到的啊?

11.jpg  11.jpg 

宵夜登場 這種塑膠布路邊攤也是來韓國必吃的

不過明洞這邊的路邊攤實在貴的要死!!(我連用了三個驚嘆號)

雖然店員招待我們熱湯、點的那盤雞蛋捲也很好吃

但姐姐以後不會再去吃 夭壽貴!

我們的結論是那都是開給日本觀光客吃的(那身後的韓國人怎麼解釋 = = )

12.jpg 

又開始上演好感度 台灣>日本 的戲碼

就跟仁寺洞"熱情龍鬚糖三兄弟"一樣

店員聽到我們會說一點韓文就開始跟我們聊起天來

一直跟我強調他有個台灣的朋友(我說是女朋友嗎? 還急忙撇清咧.... 嚇的)

看我們倆玩自拍 還突然拿走相機幫我們拍

那張就是他堅持要幫我們把整個攤位背景拍進去

還努力秀了段中文的 1、2、3

很好~很好....只要別對我們說日文都很好

 

結帳時他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台灣

因為太緊張的關係 我竟然忘記"後天"韓文怎麼說

抵死不肯說英文的我只好回答:「이십발일」(二十八日)

這位小哥應該很冒冷汗吧!

因為發音不是很好的我說起 십발(十八)的韓文

聽起來應該和韓國某個髒話音很像 

mikeyemoji_p.jpg 啊哈哈哈........誰叫我是歪~國人

IMG_3080.JPG  

說好了每天都要以我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做Ending

今天也不例外

老闆一家應該又覺得我這奇怪的孩子幹麻拍香腸啊!

(他們不會懂我對香腸有種莫名的 13.gif

為大家獻上店內一角-專賣各式香腸的專櫃

台灣的便利商店怎嚜可能為香腸設專區呢!

 

就這樣吧~第五天實在拖了太久.....想到什麼再來補充

祝我順產 Day6- Jump Show 好睇好鹹濕、東大門到底在貴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