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展開第二日行程:明洞、南山首爾塔

 

IMG_0966.jpg

先來向大韓民國的國民說早安吧!

吳佩真這傢伙還真的打開窗從13樓大喊:「ㄠˇ早!」

1.jpg 

出發吧!

滿滿一整天 我們倆都會在明洞神出鬼沒

早上的明洞街上還真是冷清 

每家店明顯店員比客人多

2.jpg 

才踏入明洞沒多久

就看到路旁手機店擺了金起範新一季的廣告(看不見的紅線在牽引我們呀!)

樂的兩個色欲薰心的女人完全無視店員

捉起相機猛拍 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啊!

범범13.gif OH~你那可愛的鬱金香鼻+貝齒(灑花)

 

 

4.jpg  

位在明洞二街的 Angel-in-us coffee 是今日的早餐選擇

ADD: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 55-8번지 23

營業場所位在二樓 樓下的門面實在不是很好找

還問了正在喝「星巴克」的路人才找到

為什麼要強調是喝星巴克的路人呢?

因為幼稚的我硬是指著路人手裡的星巴克問:It's better?

5.jpg

韓國的連鎖咖啡店不流行站在吧台大喊:「38 號~你的大杯卡布奇諾好了!」 

都是使用這個圓圓的感應器

只要燈一亮 就是在呼叫你快來取餐

6.jpg 

早餐實在不是很適合來明洞吃 

明明已經10點多了

站到櫃檯點餐 店員都還在做準備工作~展示櫃的東西也沒放好

我們只好隨便的點了兩個Set

7.jpg

明洞真正熱鬧的時間大約要11點後才開始

果然就在我們吃完開始放肆拍照時

就開始陸續有學生和貌似翹班的上班族進來

 

 

3.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的 TONYMOLY(東尼摸妳~)

賢重牌化妝棉有秩序的排好招喚你

去過明洞的人一定知道他們店外站的小姐搶客搶的多起勁  

要不是一大早 工作人員還沒那時間站到店外招呼

我們哪來機會可以這樣拍啊.....

早被勾著~菜籃快速塞到你手裡

再順勢一把推你進店了!!!

14b16082f38d37.jpg 

籃球術語中的前後包夾嗎?

前方一個金賢重

冷不防一轉身 背後也一個金賢重(而且你這張怨氣好重....)

14b16128dc8e5e.jpg 

好可怕!!!

整個早上誤闖了金賢重的盤絲洞(陳小薇這個轄區根本是你的天堂!)

 

 

IMG_1029.jpg 

你以為韓國只有韓劇會才出現的塑膠布攤販

還有塑膠布傳教站呢! 

阿珠媽就坐在這座號稱「耶穌天國」的包廂裡頭用麥克風不停的放送

IMG_1031.jpg 

主街上這家鬆餅店飄出濃濃奶油香味 

實在太誘人.....

冷冷的天氣裡叫人怎麼抵擋的住 難怪生意很好 

10.jpg 

Butter 應該放了不少 

吃起來果真奶油味十足

IMG_1036.jpg 

夭壽!這不是和公司裡巫婆會計騎的Kiwi? 連顏色都一樣

我都已經出國放大假 為何你還要苦苦糾纏......

而且這位車主....我只能說你身體真的很虛

擋風板+防風手套+還有包腿的防風罩

人蔘多吃個幾條吧你! 

IMG_1037.jpg 

就這樣從鬆餅店一路走過去 意外的就經過明洞聖堂

本來計劃裡沒打算來

不過咱們兩老近期很迷미남이시네요(是美男啊)

所以就決定進去當當高美男、黃泰京啦!

IMG_1055.jpg

不是我愛抱怨

陽光實在大到會把我化成灰 

這樣韓國人就會發現我是吸血鬼這個事實 

我不是很想接拍暮光之城呀!

14.jpg 

這次去趕上楓紅和柿子樹結果的末班車

18.jpg  

哇伊哇伊....這景點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不就是高美男等黃泰京的地方 二話不說的一人趕緊來一張

19.jpg  

完全一樣的場景

請見미남이시네요第六集

1.jpg 

兩人風流之外不忘盡孝道

我們可沒忘記打個電話向 素美姐、美英姐 報平安

看表情就知道我家沒人接(我ㄧ出遠門~父母也去風流了!)

 

 3.jpg 

午餐要來吃有名的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ADD: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 가 24-1(UNIQLO隔壁星巴克旁的巷子)

因為一樓已經客滿的關係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和日本歐巴桑共坐

麻煩的是要脫鞋 

馬汀鞋多難脫~你知道嗎?

看到我一副囧樣

後來上廁所時阿珠媽主動拿了雙拖鞋叫我換上

你說說....是不是很貼心 雖然拖鞋是大便色

4.jpg 

餐餐會出現的泡菜依然不缺席  還多了那涼拌豆芽菜~我很愛

我點的是原味的石鍋拌飯(곱돌비빔밥) 9,000

瞧那鍋巴飯多可口!

阿腸點的是生牛肉石鍋拌飯 

鍋裡不過多了點"牛肉末" 價格卻硬是變成 16,000 

這價錢我可以買六個紫菜包飯了!!!

大家聽我勸 乖乖吃9,000元的就好5.jpg......

 

 

6.jpg 

粗飽來逛街~

一步出全州中央會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大大間的UNIQLO

這家在台灣堅持不設點的日本國民品牌

本季竟然賣起新光三越的制服耶!

IMG_1145.jpg

路過這叫店叫「開花」 

我問那「結果」在哪?

阿腸說「結果」要進去才知道 = = 幽默大師縱使身處異鄉依然幽默 

8.jpg 

MMMG

不只彩妝、保養品 韓國的文具也十分吸引人

比起日本文具 韓國的帶點手創風格

圖案比較沒有娘味啦! 不會動不動一堆PINK、蕾絲、點點

讓身為男子漢的我都忍不住拜了一些筆 回台餽贈台南鄉親

IMG_1158.jpg之後幾天我們兩個更是完全陷入文具的情網...)

另外在安國站還有一家結合咖啡的MMMG Cafe

喜歡的人請服用 ↓

www.mmmg.co.kr

IMG_1158.jpg  

我想....方大同可以進軍韓國樂壇了

這次去發現路上不少韓國男生也開始吹起方大同風格

有點復古的衣著+窄管褲+黑框眼鏡

不過通常都是比較瘦的男生才這樣打扮.....

20.jpg 

adidas 館外有趣的裝置 拍完還可以在螢幕上作畫 

21.jpg  

明洞可是韓國本土的彩妝、保養品的一級戰區

其中彩妝部份我最推這品牌 banila co.(바닐라 코)

它的好用程度簡直可以闢美專櫃的彩妝品 當然價格比起其他家也來的高一點

老娘第四天到梨大都忍不住再掃點貨帶回台灣

多怕回台灣用光買不到 那要如何是好~

其中睫毛膏是我首推

之後幾天在韓國 我和阿腸天天刷著他家睫毛膏出門 "凍" 整天

完全不暈!姐妹們~是完全不暈! 暈的是我眼線

不暈這點已經夠讓我崇拜了

沒想到它還很好卸呢!

套句唐伯虎和華夫人的台詞: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22.jpg 

F.T Island代言的baviphat  弘基呀~

老實說他們家產品的質感 so so.....呷包裝啦!

 

 

23.jpg  

午茶時光-O'sulloc

ADD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33-1 휘빌덩1층

以「綠茶」製品為主的連鎖 tea house 

 

24.jpg 

一坐下 服務員就送上幾個裝有茶葉的小罐子讓我們試聞

其中有個巧克力紅茶 聞起來真的有濃濃巧克力味耶!

 

 

25.jpg 

今晚重點行程-南山首爾塔SEOUL TOWER

地上那TONYMOLY的蘋果和番茄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下計程車時不小心從購物袋掉出來

沒想到因為首爾塔地形關係 

竟然這樣滾呀滾.....一路滾下斜坡 

看得我都傻眼了~追不上呀!

14b160eac5ac5b.jpg 

台灣人一定不能接受這個裝置藝術放在家門口

阿飄夜夜向你全家say Hello!

 

9.jpg 

既然上了首爾塔 我們也不免俗要來進行朝聖儀式

13.gif 情 人 鎖 ! 13.gif

帶著特地從台灣空運來的鎖 卻忘了帶筆= =

跟我們一樣沒帶筆的笨蛋情侶一定很多 所以直接賣起了Couple Namepen

10.jpg

而我們也確實買了Couple Namepen 

所以我們是......笨蛋情侶嘍???

11.jpg

吳佩真.....掛上去後你就是我ㄧ個人的

不要把心給別人!

2.jpg

沒想到首爾塔上還有這招

我們兩個「歪國人」一看到水舞真是驚呼連連

冒著一身濕也要湊過去拍照

不過太極旗那招我怎嚜看都覺得像從武俠片學來的(在學洪金寶是吧!) 

  

 

12.jpg

今天除了金賢重外 我們和金起範也很有緣(我很樂意入住"起範"盤絲洞)

首爾塔裡面販賣的商品百百款 

還有一區SM家族的周邊

店員很好心的把周邊任我們蹂躪 

雖然手拿崔王子 但其實我也想擁金起範入懷呀! 

1.jpg 

腸腸堅持要來等具俊表

구 준 표  ~ 

唉....少女情懷總是詩

既然等不到俊表少爺 

還是殺回明洞 ETUDE HOUSE 找李敏鎬立牌上下其手吧!

13.jpg 

首爾塔纜車真是不便宜

應該是貴在第 15、16 號塔柱沒有塌陷吧 

14.jpg 

下了纜車後再搭個傾斜電梯 

步行沒多久就又回到好好買的明洞 

15.jpg 

十 一月份的首爾已經到處充滿Christmas的氣氛

百貨公司的佈置手法一家比一家奢華

4.jpg 

 

 

 

16.jpg 

既然入夜後氣溫驟降 怎能不補補身

因此巧妙的安排了營養中心蔘雞湯(영양센타本店)

ADD서울 중구 충무로1 25-32

 

幸好出國前資料有再重新check 

才知道營養中心已經在今年遷到此處

17.jpg 

看的出來營養中心家的蔘雞湯 湯的顏色明顯比較淡

喝起來也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 但請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不好喝

因為清爽中仍是保有人蔘的香氣和甘甜

如果是怕人蔘又想嘗試蔘雞湯的人(郭阿毛在說你啦!) 誠心向你推薦這家 

IMG_1461.jpg 

每次吃完蔘雞湯 我都覺得~呼你精神百倍啦!

不讓你睡...... = = 

IMG_1457.jpg 

他們家櫃檯用的可是黃金馬賽克  

閃閃惹人愛.......

營養.jpg 

 

 

18.jpg 

連看到兩家店櫥窗都放著很令人腿軟的假Model

尤其那件男士內褲實在讓我很「倒彈」

再帥的男生褲子脫下給我穿那件

我ㄧ定翻個大白眼 二話不說幫你把褲子穿回去

興致都沒了~怎嚜玩撲蝶 

IMG_1486.jpg 

才第二天就已經買到欲罷不能

雖然明洞的藥妝店贈品給的越來越小氣

但我們還是像失心瘋般把世宗大王一張張掏出

媽~請原諒我一個人自私的來買 我實在是太不孝了 

 

 

晚上的無限挑戰搞什麼鬼!!!

穿成這樣在雪地狂奔 

IMG_1500.jpg 

雞雞那邊的開口讓我發噱 前進也穿了(左邊那位就是他) 

19.jpg

我就知道那個穿著倒彈內褲的Model是個預兆

掯~入睡前還讓我看到髒東西 

終...25.gif

請期待 Day3-解開老娘身世之謎的景福宮、仁寺洞、三清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