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初踏大韓民國國土

借一下三立的Opening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

 

背著老闆密謀超過半年的首爾行終於要出發了

2009.11.22

看到車票時間就知道老娘起了個大清早

其實前一晚像小學生要去畢業旅行興奮到睡不著 面膜都白敷了!

1.jpg 

楊 特地搬出她去歐洲的豹紋行李箱借我

行李箱大到我媽說可以「藏屍」 

我呸!好不吉利 

 

2.jpg 

台南高鐵站專屬的萊恩

身為獅迷 歡迎大家來台南看統一獅的比賽!

嘎~好像偏離了遊記的內容  

 

3.jpg 

和每天上班ㄧ起明目張膽計劃旅程的吳阿腸

一北一南的相約桃園高鐵站碰面

只有兩人的蜜月旅行 好令人害羞呀!

4.jpg 

這張護照照片把我拍善良了!

我有感覺到海關人員盡量在掩飾驚訝 

但是妳連抬兩次頭比對

我還能不明白嗎?  淚奔25.gif

而且我和老吳 果然是愛看熱鬧的正港台灣人

都忘了入關要排在線的後方 

兩個人狂往海關暴衝 真是哪裡熱鬧往哪去  

5.jpg 

這傢伙出發前竟然特地去藥房買了川貝枇杷膏帶去

本來我還有一絲瞧不起 枇杷膏

沒想到日後六天在首爾 

我倆就像老人家般 一早起床固定用熱水沖一杯潤喉

你還真是帶對了!  

沒想到枇杷膏竟然會是旅行要角

 

就這樣 帶著我善良的護照和破爛的韓文登機嘍!!!

6.jpg 

搭乘泰航 台北時間12:40 TPIPEI→SEOUL(TG634班機)

一上機 年齡平均值略高的泰航空姐就開始發了三張入境表格

(建議大家最好出發前先把飯店電話和地址抄下來) 

 

7-2.jpg 

來到飛機餐時間(本人比較想要兒童餐耶!)

點了牛肉的我 大後悔.....

航空公司不知道是不是要怕有人拿餐具劫機

牛排刀整個不利到極點 老娘隨時要把牛排切到「仆街」

我有偷喵到 阿腸旁邊的泰國男索性放棄不吃 

拿這把刀劫機會被笑 

 

8.jpg 

就在端著紅白酒幻想自己是孫芸芸在賣冰箱時

晴天霹靂啊!

我再強調一次 年齡平均值略高的泰航空姐竟然把餐車上的酒杯和刀叉打翻在我身上

我帶的衣服都不夠穿了你還這樣.....無語 

 

9.jpg 

後面的大叔是亮點 27.gif

請你不要吹笛子....我怕飛機上有蛇 

 

 

10.jpg

抵達時 仁川正飄著小雨

又冷又濕的韓國在等我帶種的邁出去 

11.jpg  

機上寫好的入境表格在這裡就要先繳出第一張

好像在闖關 一個關卡一張單

傻女A 和傻女B 

因為資料填寫不完全只留了民宿的電話

本來想來個帥氣的入境

結果被韓國機場人員一喊:excuse me

身為傻女A 的我竟然緊張到回答他「No 주소!」

一回過神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沒想到對方也在偷笑

No Address 就好~還No주소!

 

 

12.jpg 

我簡直要成衛生股長了 一下機就去檢查廁所環境

仁川機場的廁所真是沒話說

又大又乾淨 地板還保持乾乾的

只差沒放部液晶電視!  

13.jpg 

機場大到這地步 還要搭段小捷運才能到大廳

我們有幸和相片中的台灣鄉親一起搭乘

所以沿路都在偷聽台灣籍導遊指示下一步該往哪走

在此誠摯感謝可樂旅遊 

14.jpg 

原來台北的韓文這樣寫 타이페이 

33.jpg  

一路尾隨台灣團離開仁川機場後 

意外的 氣溫沒有想像中冷

在機場外買了機場巴士券

只能說售票員肯定關在小包廂關到心理變態 

老娘還真誠的說了감사합니다 竟然還給我一副屎臉 

要不要這麼秋?(這次旅程唯一不友善的)

搭6002前往동대문→民宿

 

 

IMG_0866.jpg 

巴士上的觀光手冊一打開就有我哥

同樣都姓池 小的就不客氣這麼稱呼你"哥"了! 

16.jpg  

這兩張BB只是我這趟旅行 YG家藝人的開端

Just beginning!

 

 

17.jpg 

在入住民宿前 先在樓下的雜貨攤買了電話卡和T-money

아줌마滿臉笑容的招呼我們 跟剛才的屎臉售票員完全不同

媳婦還特地出來教我們使用公用電話

我想經過飛機上的慘案 我要轉運了! 

18.jpg 

分別儲值了 10,000  

IMG_0891.jpg 

 捷運上的大韓民國國民真的很值得觀察

前往梨大途中

眼前站了一個刺眼的高個兒

 

 

由於抵達首爾市區已經六點多了

所以原先在安排行程時 我們就只計畫去梨大樂天超市

19.jpg  

今晚的晚餐是背包客棧上眾多網友推薦的餐廳

누리味-六色鍋 

顧名思義就是六種顏色&口味的鍋物

32.jpg 

職業病的關係 即便只是旅遊的資料

我和阿腸也會將它排版的盡善盡美

阿腸製作的是天書、老娘的則是秘笈(這兩個人是要去練功嗎?)

整家店的員工對我的秘笈很有興趣 還拿去一旁研究

有感覺到台灣人的誠心嗎? 不過住址我Key錯了ㅋㅋㅋㅋㅋㅋ!   

IMG_0893.jpg 

來了~來了

韓國旅行傳說中 餐餐都會出現的泡菜

누리味提供的泡菜是醃漬白蘿蔔 怎麼拍起來像鳳梨?  

20.jpg 

我們點的是海鮮年糕鍋 兩人份一鍋 9,000

韓國人真的很愛什麼料理都給它灑上一把起士耶!

每一鍋都會附上兩枚炸水餃 喜歡吃的人當然可以另外單點 

21.jpg 

店家會來幫你拌炒成整鍋紅咚咚的

一吃就覺得這是屬於年輕人的料理 

口味甜甜辣辣的.....

反倒是隔壁桌情侶點的白鍋看起來更好吃 

IMG_3771.JPG  

結帳時店員塞了張名片給我

還特地手寫了地址在上面

災啦...災啦! 等我秘笈改好後明年再拿去給你們看

 

 

IMG_0911.jpg  

New Moon=뉴문  這翻譯.....要不要直接打英文就好

22.jpg 

捷運上兩則令池池發噱的廣告

 

 

IMG_0914.jpg 

LOTTE MART

營業到12點的"樂天超市"

吃飽後還有很充裕的時間來採買一些乾糧&飲料回民宿儲糧

24.jpg 

這標價牌真環保!

 

 24.jpg   

在韓國的日子 天天都看到2PM代言的廣告

廣告拍的很可口.... 09.gif(是說蛋糕啦!)

又是我愛的布朗尼 叫我怎麼能不買

不過 Nichkhun 你身材也真的太嚇人

連屈臣氏都掛著 Nichkhun 的牌子

 

14b14caae2ebfb.jpg

牛奶專區 

26.jpg 

I'm real:「我可是真材實料的水果打成的喔!」

印象中價格可不便宜

不過喝起來真的很有現打果汁的滋味..... 

20091105204554-2.jpg 13.gif Jeremy 應該會狠愛吧!是스耶~

IMG_0931.jpg 

各家廠牌的真露 

還有 孝利姐姐的性感代言

27.jpg 

整個超市 充滿了各家明星的肖像代言商品

我說啊~敏敏這張看起來怎麼比Sandara還嬌媚呀!

又是眼線作祟

25.jpg

就說剛才的BB只是個開端(往後幾天會如影隨形的出現)

忍不住買了權小隊的咖啡

權志龍~跟我走吧!

28.jpg 

一看到李勝基的臉 阿腸毫不考慮踩上去......

深怕被VIP們攻擊的我 只敢微微把腳伸出一點點

就這麼一點點

29.jpg 

尹恩惠代言的洗髮精 

瓶身設計的好像清朝格格的頭呀! 

售價也和瓶身一樣高貴

30.jpg 

就說了大韓民國商品真的很愛把明星印上去

掯~偏偏我們又很吃這套 

 

 

IMG_0939.jpg 

採買完年貨

手提兩大袋返回民宿 

31.jpg 

一應俱全的民宿 

電視、電腦、廚房、微波爐....

而且有洗衣機就算了 民宿老闆還準備了洗衣精咧(揪感心~外套有得救了!) 

IMG_0947.jpg 

第一天的樂天超市戰利品

是的!最右邊李東海下方那個就是泡麵鍋~沒錯!!!

還有我最愛的빼빼로 直接買了一大盒吃到我爽 09.gif

IMG_0958.jpg 

傻女們的首爾第一日

就在和美國同步的13 季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到此收尾

請期待 Day2-明洞也在週年慶、首爾塔上等不到表少爺

 

 PS. 光是第一日就寫到我想趴下

   還有六日遊記待奮鬥.....完全躺下了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