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關於各家老小,老娘想寫他們想很久了!(急搓手)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韓國的藝能生態向來以「團結力量大」為最高指導原則 

不管男女偶像,反正給我組團就對了!(激動個屁啊???)

在這種大玩人海戰術的偶像團中,老娘幾乎每團都認養了一、二個孩子 

OH ~ 這絕對不是花心!!!(正色)sticker_520678-2.gif

誰叫每團總會出現那一、二個談不上本命,卻又蠻討人歡心的孩子(甩手帕)

相信各位正在看我這篇文的韓飯們,應該很能體會我的心情......

怎樣~硬要拉你們墊背!

偏偏一團那嚜多人,老娘近期看上眼的盡是「忙內」(很特殊的癖好!)

所以決定趁著最近各家連續劇約好一起很難看,捲袖替他們寫個特輯

※ 註:歌迷們俗稱的忙內,也就是韓文老么(막내)的意思 

 

 

 

本系列負責打頭砲的第一彈,當然要是老小界中的扛壩子

除了他,我還真想不出誰有這份量耶!(有一半也是我私心啦....)

 來,掌聲歡迎

腹黑老小進化論之叫你美聲王 Super Junior-圭賢 

38e487cb000a8ac753664f2d.jpg   

本名:曺圭賢(조규현,本人有說是曺不是曹!)

生日:1988.2.3

身高:有 180、181.5、183cm 三種版本,但我相信他不用鞋墊就有180(喂)

 

 

 

雖然身為 SJ 中的老小,但咱們圭賢可是本系列 碩果僅存的 80 後代表

想到之後要介紹的幾位忙內都是 90 後的,打擊就好大!(掯!我想哭)

 

 

一切都要感謝 滿滿 2006 年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 

讓圭賢以第十三位成員的身份,加入當時已正式出道的 Super Junior

19f99445e4646f1a85947368.jpg

圭賢的加入,讓整個 Super Junior 陣容更加完整、歌唱實力更堅強

當時增加成員戲劇化的結果,就好像少林足球中師兄弟全員歸位時般令人感動

既然梗都鋪了,齁...... 不玩一下怎麼對得起 滿滿(扭)  

 

      【Super Junior 全員歸位五秒情境劇 】 ※ 完全抄自電影對白

125185718319.gif  希大(師兄): 全靠你,我們才有發揮的機會。

125185719346.gif  圭賢(星馳): 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

124697226297.gif 神童(師兄): 謝謝你。

이수만.gif 滿滿(黃金右腳): 你們不用客氣,我要謝謝你們大家(緊握 SJ 的手)

                                          這次我發達了,多謝,多謝,多謝!

 

挖.....吳孟達的台詞好適合滿滿喔!(一個爆)

  

  

  

  

玩夠了,回主題

小13 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他的歌聲,他也是團中被公認最會唱的(藝聲角落哭哭)

會這樣說不是沒道理的

他低沈穩重的嗓音,相當耐聽、是那種聽久也不會"仙"的類型

加上唱起歌來情感很到位,又深具穿透力

許多時候雖然不懂歌詞在唱些什麼,但是、但是.... 姊姊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個人大愛他在 SuperShow 上唱的 처음 느낌 그대로/就像最初感覺一樣

   

 

我當然沒忘掉這首 小13 的SOLO曲 7년을 만났죠/七年間的愛

這首收錄在劉英錫二十週年紀念專輯內的翻唱作品

悲傷的曲風搭配上圭賢的深情的歌聲,吼~好聽到人家想抱螢幕飆淚啊!(入戲)

這孩子不知道是在感情路遇過多少挫敗,才能把情歌唱的如此動人.....

 ↓ 老娘硬要逼你們看!  

當時捲毛圭圭還和幾位實力不俗的歌手一同參加了紀念專輯的 Live Show case

結束表演後

劉英錫老師問了圭賢:「是不是第一次一個人登台?」

圭賢很激動的表示:「太緊張了,眼前一片漆黑。」

劉英錫笑說:「現在可以(從Super Junior)獨立了!」(ELF 咬手帕)

第一次登上 SOLO 舞台,小13 深厚的歌唱實力就獲得大前輩認可

可見這個才二十出頭的孩子歌唱得多好!(用力挺)

 

別以為作為韓國人把韓文歌詮釋的好是理所當然

老娘中文歌也沒唱很好,← 這大家應該沒有很想知道吧!

吳佩佩去年貼了一堆小 13 演唱中文歌的視頻給我

聽完圭圭天籟般的歌聲和極標準的中文,我倆感動的程度有如驚天地、泣鬼神

好,我承認這形容有誇張......XD

不過他深情的歌聲真的好適合來療癒我們這些 OL 受傷的心靈喔~(大心)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28).dt2.gif

唱的好也就算,人家小13 還誠意十足的學了好幾首中文歌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 youtube 搜吧!

說真的,他如果出一張中文全碟

中、港、台大概有很多男歌手都要靠牆角跟藝聲一起哭去(大云哥又中箭) 

 

 

而且我和吳佩佩最肯定他們努力學中文的 態‧度 (跟台啤無關)

網路上有人剪了一段小13 說中文的影片,影片名還很配合老娘的文章標題

好,來看這段曺圭賢的中文進化論

 

也許說的不算流利,但真的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還有李秀滿想撈錢的心 ,難怪我會心甘情願掏錢買專輯.......(滿滿腐笑數鈔票)

 

 

 

 

  

  

歌唱實力講完,來聊舞蹈吧 

這回四輯 美人啊 MV發布時,ELF 應該都被小13 的滑跪一招給嚇壞了吧! 

驚.... 印第安那瓊斯、神鬼傳奇那種片男主角誤觸機關時也很愛耍這招耶(笑)

1-2.gif 

手長腳長的圭賢,帥氣的舞蹈動作全是苦練出來的成果 

從團中 舞蹈黑洞 → 舞蹈擔當認真的小13 在這方面真的付出不少努力

舞蹈份量才能一首比一首來得吃重,這回甚至直接站到隊伍最前面領舞

 

 

不過翻到這張動圖,我能理解 Sorry 這段間奏為什麼你被排在後面了

別跑去搶李赫宰的工作好嗎?乖.....

↓ ↓ ↓ 

b0080045_4aedaf56f3caf.gif 

 

 

小13 在舞蹈上的進步實在算的上是四輯帶給大家最大的驚喜

不過請別忘了他仍然是團中的歌唱擔當

一場表演下來他好忙 ....... 唱 + 舞蹈 + 帥氣表情 + 亮點滑跪 

所以我說他是老小界中的扛壩子嘛!(驕傲)myAvatar_17001559_1[1].gif

 

 

只不過這回吃重的舞蹈份量,實在叫人很替這孩子心疼(惜惜~)

畢竟 07 年的車禍,讓我們差點沒有機會再聽到 捲毛圭圭 天籟般的美聲(呸!)

14.jpg

對照起三年前那場車禍的照片,全身大量骨折、臉、腰、背缝了170 針的小13

如今在台灣打開 [ V ]也看的到你活跳跳的在台上 BONAMANA、BONAMANA

真希望老天給我個機會和你面對面,姊姊要給你個熊抱當獎勵 (懲罰!?)

 

 

 

既然要做老小界的扛壩子,當然也要擁有帥氣的 idol 形象才夠資格 

人家都說 Super Junior 的唱片造型進化順序是:

1 輯青春 → 2 輯叛逆 → 3 輯時尚轉大人 → 4 輯成熟開始脫

所以即使是插班生,小13 也有幸經歷過 SJ 那段很台的時期,恭喜!

10.jpg 

每次看到 Don't Don 時期的造型,我都只能乾笑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遠目)

後面我可以都放 3、4 輯的圖嗎?

突然有感三輯的形象改造實在太有價值!!! 

 

 

Super Junior 這團扣掉隱藏版那隻不說。。。。

捲毛圭圭 在老娘的理想型世界盃可是有前三強的實力

雖然 小13 在身材方面沒辦法像其他哥哥們四輯回歸脫的亂七八糟(汗)

不過勝在他擁有一張花美男的外貌,尤其是側臉!(指) 

加上這孩子身材高挑,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尤其是那種 GQ 款的正服

整個就是很帥氣嘛!!!

8.jpg

就說三輯是個轉戾點嘛!XD

去年夏天我多愛 너라고(It's You)裡這招帥氣的解扣動作呀~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78).dt2.gif  深得我心(사랑해~ 手比愛心 )

↓ ↓ ↓

圭賢.gif

而且 Cody 們好愛給他穿有領結的正裝

不過確實 小13 比柯南還適合啾啾(笑)

9.jpg 

 

既然我們講到造型

大家應該都沒忘記按照 大韓民國男藝人的走紅養成日記 裡記載

韓國男團要紅就要怎樣???

 

 

 

對!

  

  

  

就是耍娘扮女團

 

 

 

何況是身在扮女團扮到可以開課教學的 Super Junior 裡當忙內

曺圭賢怎麼可能躲的掉這命運的安排.....(腐笑)

雙手為你奉上 小13 的女團寫真

7.jpg 

突然覺得要 非少女系 的男生扮女人,真的是很殘忍(汗)

你看旁邊大云哥還要握緊心臟才有力看!

而且,這麼不巧.....我還有動圖耶!

↓ ↓ ↓

1671395_967297_b85d70629d_o.gif 

其他人看來都好享受,李東海你還給我來一記少女跳~

只有曺圭賢!!!

你是戴假髮扮女生沒錯,但走起路來比較像艋舺去尋仇...安咧甘丟!?

 

 

 

 

 

 

前面該稱讚的都稱讚完了,是時候來講小13 好笑的一面 

我們的頂級忙內 曺圭賢,除了歌唱實力讓其他哥哥們佩服外

小13 還有一項眾人皆知、深獲好評的才華

叮!就是 腹黑

※ 註:腹黑源於日語漢字詞語。指表面看來和善溫和,內心卻想着奸惡事情的人。

↑ 當然曺圭賢沒這麼可怕啦,他只是講話惡毒到令人想淚奔罷了......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29).dt2.gif

下面這段視頻,他一臉正經、有條有理的毒舌朴利特是三十代

加上一旁偶爾會惡魔上身的厲旭還在那幫腔

搞的明明是老大的利特尊嚴都沒了,只能在旁猛拍打

上視頻  ↓

 

網路上有蠻多關於他腹黑的對話,老娘選了幾則我自己看了都會大笑的貼

  腹黑王子經典語錄選                                                    

藝聲:奎賢回歸了,我們要坐冷板凳了啊!

圭賢:你本來就是冷板凳。(藝聲又要蹲角落哭了) 

                                                                                                          

有一回,厲旭、韓庚、恩赫、奎賢拍照

因為手機屏幕小,裝不下4只腦袋,厲旭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位置,但老是弄不好

厲旭(嘀咕):好像腦袋有點大。

圭賢(順口接過):你腦袋本來就大。

                                                                                                          

韓庚:我們在中國活動,利特你為什麼没给我們打電話?

圭賢(激動):我给特哥打了好多電話,但都没有接!為什麼!!

東海(激動):為什麼?!為什麼?!

利特:我怕你們會變得脆弱。

恩赫: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也猜到他會這麼說~腐笑!)

利特:好吧以后不管怎樣,一定每天至少一通電話。

圭賢:你以為這是任務嗎?!

利特:以後大家多多聯系,不管是短信也好,發電子郵件也好 ……

圭賢:你只要接電話就可以了!(好一個簡潔有力的回答啊)

                                                                                                          

★ 這孩子的攻擊對象不只是成員,ELF 偶爾也會被掃到 ★

ELF:哥哥我們今天在夢裡見 !

圭賢:我今天通宵。

                                                                                                           

有一天下了很大的雨,一個在等待 SJ 的粉絲被淋成像落湯雞一樣

粉絲披著一件外套,於是把外套拉到頭上

後來看見不遠處 小13 走了過來,粉絲就在原地叫了一聲「哥哥!」

圭賢聽了以後馬上停下腳步什麼話也沒有說,所以粉絲又馬上叫了一聲「哥哥!」

圭賢還是什麼都沒有說,那個粉絲有點急了,於是有點生氣的喊「哥哥!!!!」

圭賢突然說:......我還以為是鬼 ( 粉絲心碎了無痕124664352455.gif

                                                                                                           

一個 ELF 在everysing 看到了捲毛圭圭

於是對著小13 說了:哥哥您好。

圭賢哥哥卻拿出了藥,然後看上去很痛苦的吃了下去

那個 ELF 看著很心疼問說:哥哥哪裡難過嗎?

圭賢:維他命........噗)

 

 

你們自己說說這孩子逗不逗!(笑趴)

雖然每次在綜藝節目上,小13 的表現總是沒有其他哥哥來的活躍

不過捲毛圭圭的腹黑功力,可是擁有一句台詞就讓現場焦土化的實力 

20100620202814.jpg 

老娘覺得截至目前為止

小13 的藝能代表作,應該就是三輯宣傳期參加的 至 親 筆 記

兩個多小時的節目收錄了好多曺圭賢腹黑語錄,尤其是最後匿名卡片那段.....

請理解用半語的我!

你是我的,不要把心給任何人,只准看我一個人

PS. 你也要玩星際爭霸嗎?

15.jpg  

怪不得金希澈最後會這樣說,哈哈哈........(甩頭乾笑) 

這節目大家都很熟,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不過.... 我們反應機靈的腹黑王也是有給他很 的時候!

小13 愛打GAME 這件事已經跟他的很會唱歌一樣地出名

每天總要花很長時間沉溺在遊戲的 GAME圭 小朋友(瑤瑤喊:白馬馬力夯!)

有一回就像平常一樣在待機室玩起遊戲來,太投入在遊戲中沒注意到有攝影機來

1.jpg  

突然見到鏡頭,竟然慌得忘記自己腹黑的強大本領

還對主持瞎扯說,玩遊戲也是一種提高自我的方式!(那我也去跟老闆這樣說)

2.jpg 

為了挽回 idol 形象,怎樣都得辯解一下 

4.jpg 

努力辯解中....... 

3.jpg 

看主持人一臉不想理他的樣子

還不死心一直強調 人家真的就只有今天玩而已啦!!! (沒人信你)

那個毒舌的圭圭去哪了?

5.jpg 

既然這篇文已經有寫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索性,再來貼個腹黑王也笑場的視頻 

這影片簡短有力!只是莫名奇妙害到周覓(揍)

一聽到周覓唱破音,而且很哭夭的還破在的情緒高潮點

小13 直接不受控笑起來,歌一結束還直接蹲下狂笑!

周覓心中OS:曺圭賢你好壞!!!(哭喊)

其實,整首歌讓我見證到 厲旭 高超的演唱實力,還能強裝鎮定接在周覓後繼續唱

基本上,厲旭內心應該也笑趴來回滾三圈了吧!  

 

 

 

 

 

這系列的我們講的主題是各團老小,也就是說離他們年少時期還不算遠

所以老娘很細心的翻出他們年少純真的寫真(好假)

在本文結束前,我們就順便來看看 曺圭賢 小時候的樣子吧!

↓ ↓ ↓

15.jpg 

有覺得哪裡不同了嗎?(揉眼)

除了確定他不是少女系外~噗

嘿、對..... 小13 有動過雙眼皮手術

不過這是已經公開的事了,當然這也無損他在我心中花美男的地位(護主)

關於他的雙眼皮手術也曾經有過一段腹黑語錄

ELF:哥哥的雙眼皮手術做的真好

圭賢:我也這麼想的

ELF:哥哥的雙眼皮手術做的很好

圭賢:閉嘴!

 

雖然這不是秘密,但為了避免有 ANTI 的嫌疑

來補張小13 帥氣的圖

12d252e7c015090fb8382040.jpg 

幹嘛補張帶墨鏡的啊!!!(指)

這麼沒誠意.........

 

 

 

 

既然身為本系列最年長的忙內

而且又是在一個人數這麼多的團中擔任老小, 想必對這個位置一定有些心得吧!

世上大概只有日本放浪兄弟、AKB48 這兩團的老小能了解你的辛苦

最後,我們特地為您訪問到曺圭賢本人,來和其他新進的老小分享一下經驗談 

Q:作為一個老小,你通常怎麼去和這些個性都不相同的哥哥們相處呢? 

記得把哥哥們當另一半來愛就對了!像我就是  12.jpg

 

用心去聆聽對方的煩惱 

↓ ↓ ↓

4_1_~1.GIF

 

或是像這樣對哥哥們直接投懷送抱,玩玩新娘抱就非常正確!

↓ ↓ ↓

1.jpg 1ff8a1efbf6c2a03fdfa3caf.gif  

 

 

 

Q:有什麼比較容易掌握的要領嗎? 

11.jpg  一定要適時的撒嬌,搭配上Skinship效果更好!

畢竟哥哥們工作壓力都大,要主持節目又要努力搞笑博版面

演個連續劇被蔡琳大媽拖累收視,也只能回家翻聖經找上帝哭哭

 ↑  幹嘛這樣說始源!(指)

所以作為隊裡的老小,我只能盡我的能力來讓哥哥們開心 

 

 

  

Q:你剛才說的「Skinship」不會是指 .......

 

 

 

這個吧???(皺眉)

 

 

 

↓ ↓ ↓

1.jpg

OH !!!!!看來始源壓力真的很大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62).dt2.gif

我也可以幫忙給始源王子 Skinship (來,惜惜)

 

 

Q:沒想到你們這團這麼 有愛 友愛!(誤)

11.jpg  沒辦法,這就是老小的擔當(低頭害羞)

 

以上感謝圭賢百忙中抽空接受我們專訪,特派記者 池池愛 雙手抱胸退場.....

 

 

 

要下結論了!

Super Junior 出道時間也不算短,所以關於小13 能寫的資料自然相當的多

加上這位頂級老小在各方面的表現又那麼搶眼

所以老娘花了點時間才推出本系列的第一彈

總結一下小13 的表現

歌唱擔當: ★ ★ ★ ★ ★ ㊣

舞蹈擔當: ★ ★ ★ ★ 

藝能擔當: ★ ★

臉蛋擔當: ★ ★ ★ ★  

魅力擔當: ★ ★ ★ ★ ★ 

↑ 以上,看的出我有多私心了吧!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41).dt2.gif

但他五顆星的歌唱實力真的無庸置疑,你是老娘心中美聲歌王(手搖寶藍氣球)

今日就用同樣和他是歌唱擔當的太妍合唱的 Way Back Into Love 做 Ending

隨曲附上李東海、潔西卡配唱(好敢寫!)

 

雖然老娘現在陷入要先寫 2PM 還是 MBLAQ 的天人交戰中

但請大家耐心期待老小系列第二彈!!!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28).dt2.gif

不送了,慢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