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 ↑ ↑

不要問我這圖怎麼了,一定是痞客邦有鬼!

 

 

好久沒跟大家聊連續劇了!

今天要來聊的是這檔水木劇的大熱門 灰姑娘的姐姐

背景音樂當然要配上我們 SJ 藝術的聲音-金鍾雲 大哥唱的歌!22.gif   

來,麻煩自己按 Play !(一旁的 I Phone 記得關)

 

這部 灰姑娘的姐姐,是目前 ON 檔的三部水木劇中我最晚開始發漏的

誰叫.........

 

千 正 明  ,  你 實 在 生 的 足 顧 人 怨  ! ! !

 

老娘很少在看了一部韓劇後,對男主角好感度仍然無法提升(彈菸灰)

真心覺得,文根英妳好衰!

不知道哪個人在整妳,每次都給妳配個像蕃薯的男主角 

路人:「你是指朴新陽、千正明嗎?」 

老娘:「知道還問個屁啊!」(又到每月一次的暴走) 

用一句韓文老師說的:「要不是灰姑娘劇情太好看,不然誰要看千正明啊!」

 

 

千正明...其實你不醜啦!

只是,可以不要這樣嗎?

↓ 不要逼我說出你髮線往後跑這個事實(退)

2a7b057b87111ac30bd1875b.gif

 

 

老娘發自內心,非常不喜歡像千正明這類嘴上有一圈鬍渣的 甜甜圈大叔

加上戲裡他三不五時流露出那種「我的一顆寂寞芳心誰來愛?」的眼神

掯  ! 讓 我 很 不 舒 服

↓ ↓ ↓

5.jpg 

如果說,車勝元的電眼魅力足以讓粉絲稱作懷孕眼神

那 千正明 你就是落胎眼神,光是對望就夠我孕吐到流產!

要不是劇情狗血到很好看,其他演員又演的太好

叫我如何能忍受你的臉 整 整 十 集 呢!!!(掐大腿)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還是快回到今天的主題

 

 

 

 

  壞壞惹人愛,甘苦誰人知 之宋恩窕/文根英 飾              

是的,在這裡我要特別點名........ 

 

「文根英,你真的好會演!!!!!」

  

尤其是九、十集的最後兩幕簡直把我哭慘了(甩手帕)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

↓ ↓ ↓

2.jpg

 

應該很多人跟我ㄧ樣,對文根英仍停留在那清純、可愛的國民妹妹形象

不過,擁有一張童顏的文根英,今年也已經24歲了(1987.05.06)

身為演技派演員,這張童顏反而成為她戲路上的阻礙(那給我!!!) 

所以明顯感覺的出,文根英這幾年積極在出演的角色中尋求轉型

圖形1.jpg 

KBS 這回打出 國民妹妹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做為本劇的賣點

但老娘一路看下來,說這角色是反派實在有點誇張.....(當我們瞎了嗎?)

這角色只不過不像一般連續劇女主角,會擁有那種天真爛漫的人物特質

啊.....天真爛漫都被 S 台的蔡琳大媽演光光啦!

說是挑戰「太妹」角色還差不多(摳鼻)

 

她所飾演的 宋恩窕 一角,由於從小隨著母親無數次的改嫁

在沒有親情的溫暖下,養成她個性早熟獨立、冷漠厭世的黑暗性格

最拿手的就是無視別人(好驕傲的專長!)

4d3cf2de00a8896d94ee37aa.gif

既然劇情設定是從小

所以導演果然又讓她穿起制服扮起高中生,童顏女優好好用!

圖形1.jpg  

看的出文根英為了讓自己更符合宋恩窕的冷酷性格

演譯台詞時特地將聲線壓低

除了不時板起晚娘臉,在戲中更不顧形象的撐開鼻孔和人嗆聲(幹嘛注意這!)

 

 

網路上有不少人都抱怨這部戲的粉紅太少

怎麼辦.....正合我意耶!(甜笑)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28).dt2.gif

因為比起和男主角在那愛在心裡口難開,我更喜歡戲中恩窕和繼父間的感情發展

( ↑  用力指,我說的是親情、別亂想! ) 

 

 

戲中,恩窕隨著視財如命的母親嫁入生活小康的大成都家

她心裡很清楚,這個新爸爸和母親之前那些男人完全不同

面對這個和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女孩,他是真心地關心著她(有感動到,哭哭)

但在個性的武裝下,從不輕易在別人面前表露情感的恩窕

即使望著這位她內心視為生父般敬重的人,也始終無法喊出一聲爸爸

8.jpg  

直到繼父過世,那情感壓抑許久的小宇宙才終於大爆發,就叫妳不要憋嘛!

吼!想起恩窕跪在繼父遺照前懺悔那段,我又想掏手帕拭淚了

編劇,你怎麼可以讓具大成社長這麼早出局

124664352455.gif都還沒聽到恩窕叫他一聲爸......(啜泣)

 

 

 

 

 

  

  我是笑容比較監介的灰姑娘 具孝善/瑞雨 飾             

收拾一下心情,繼續 

我們已經聊了灰姑娘她姊,那......怎麼可以漏掉灰姑娘本身呢?

拜託~她這麼多爆點當然要聊!!!(揍)

就像童話裡那個被虐的灰姑娘一樣

瑞雨飾演的 具孝善

是個自小被眾人當公主般疼愛、單純善良、又整型失敗的女孩(打錯) 

 

 

但是,單純一定要這樣演嗎???

  

 

↓ ↓ ↓

難怪你姐這麼討厭你,我都想賞你幾記詠春了(最近剛拜葉問為師)

98bffcde2f63376296ee3775.gif  0dc722f5473f2c12bd310983.gif

好吧!我相信這演法不是出自你自願 ........

何況這戲在播出後,瑞雨 一直飽受網民的攻擊

除了那令人尬冷筍的純真演技外,最受爭議的莫過於  她‧的‧臉

 

隨著醫學進步,相信大家已經很久沒看到那種整到一眼就被識破的

路人:「有啊,你忘了還有利菁阿姨和麥可大叔了!」(誠實)

唉呦.... 路人都說出口了,那我們來拼圖比較看看

 

 

 

 

、登、

圖形1.jpg 

孩子,你一定是帶錯照片去整形診所!!!

除了鼻子之外,那監介的笑容、及不自然的法令紋實在令我害怕......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62).dt2.gif(抖)

↓  不過整出的鼻子還能這樣玩,手術費也算花的值得了!

c53d582c206612da8b1399ba.gif

你們不要邊看邊說我心腸壞

告訴你!最壞的其實是後製

好愛用文根英和瑞雨兩人的特寫做 ENDING 畫面

這不是很擺明了嗎? 

只差沒 Key 上天然和加工的字幕(來,我幫你加)

圖形1.jpg 

1985 年出生的瑞雨,也是一位具有童顏的女演員

其實只要她不齜牙裂嘴的撐開臉部肌肉,還是挺漂亮的(誠心) 

人家蔡依林都嘛有說:「女生變美就是好事

這句送給她和蕭亞軒~共勉之!(爆)

圖形1.jpg   

 

戲中她飾演性格和姐姐恩窕完全相反的具孝善

身為大成都家獨生女,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又極度渴望母愛(沒斷奶?)

因為在恩窕的母親身上找到生母的影子,於是用盡心思將恩窕媽媽留在身邊

這孩子心機也算重了.........

天真的孝善公主一心期待能和新媽媽及姐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呷卡歹耶~這戲又不是在幼幼台放送

幸好新媽媽的女兒超級吱掰難搞(?),逼的善良的孝善公主性格大反轉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

小朋友,上述的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千萬不要隨便把外面的女人帶回家送爸拔啊!

9ada5682d27f03950df4d28a.gif 

雖說成人後的孝善,因為恩窕的關係漸漸變得會使壞

但其實她的本性還是很善良,只是愛哭這點讓我很不耐煩......(白眼)

派個人去跟編劇講一下好嗎?

 

 

在 灰姑娘的姐姐 之前,瑞雨 大多都是參與電影的演出

08 年雖然曾因為「胡蘿蔔小姐」拿下不少新人演員獎項

但卻是到了近期拍攝的這一、兩部連續劇,才真正讓她打開知名度

尤其這次的灰姑娘,不但戲份和女主角 文根英 有的拼

(不是說好我才是第一女主角,文根英哭哭!)

更因為本劇帶來的高人氣接下不少 CF 代言

拍廣告好賺就算,她還都跟帥哥拍.....哩金好命!!!

 

最近很常看到的 서울우유 優格CF,就找來之前演出 PASTA 的金賢宇搭檔

請見相關文章 〈 K-드라마 〉PASTA‧藝能界期待、哭鬧小孩也會閉嘴的超新星

題外話,那優格看起來好好吃!

最讓少女飯含淚咬手帕、忌妒到不行的

就是和韓國當紅的兩團 2AM、MBLAQ 裡人氣王 趙權&李准 合拍 Hite Beer CF

啊....因為這篇在講 她,不然人家也很想把 李准 那張巧克力腹肌放大啊!(扭)

↓ ↓ ↓

獎狀.jpg   

廣告片段,請點

這廣告實在居心剖測!(吼)

把如此身材火辣的女孩血氣方剛的男孩放到一個島上,幸好只有李准去.......

怎嚜說 趙權 也是結了婚的男人,要去海邊玩你追我、我追你也是跟佳人去!

 

  

 

 

 

 

  戲份雖少,但你才是王牌 韓廷佑/澤演 飾                    

看看劇組先前發的宣傳照,根本就是把玉代理當「白馬王子」來經營嘛!

來,我們一起喊:「牛奶皮膚玉澤演、撒朗嘿呦玉澤演13.gif

圖形1.jpg 

↑ ↑ ↑

反觀一旁的千正明,你幹嘛偷穿 許雅均 的衣服(爆)XD

 

我一度以為 澤演 在劇中會是角色吃重的男二(你看檢察官那部男二戲份多重!)

畢竟 2PM 現在在韓國正當紅,找他加入想必也是希望藉機拉攏少女飯

哪知老娘忍了 千正明 五集才換得 玉澤演 現身,掯!

更叫人ㄘㄟˋ心的是..... 「編劇,他戲份有點少耶!!!」(握拳)

尤其是 10、11 兩集,玉代理的畫面加起來不到十五分鐘吧~

不能因為他近期要趕場去跳 OK 舞,就這樣瞎呼嚨我們

加減寫點戲給他嘛!

 

 

這是 玉澤演 第一次參與戲劇作品演出

以一個偶像歌手身分轉戰戲劇,勢必要有被評論演技的心裡準備

講白一點,就是要不怕被網友罵上幾句......

嘿嘿~沒想到這孩子挺爭氣的,振英哥你可以放心吃糕了!

圖形1.jpg 

澤演 飾演默默守護女主角的男二 韓廷佑,是恩窕母親同居人張氏收養的孩子 

在與恩窕母女同住的日子裡,唯有恩窕會做飯給他吃

事實上,是因為恩窕自己要吃吧!

對於沒有親人的廷佑來說,這個冷漠的姐姐是世上唯一會關心他的人

所以早早認定恩窕就是他的女人(早知高中時我也拿飯去養一個!)

雖然 恩窕姐姐 永遠都只會把他當弟弟看...... 我不要!  1.gif

1.jpg 

澤演的這個角色基本上就十分討喜

每回見到文根英都用著那一口方言口音喊:「누나!」

夭壽!相信一票大媽在汗蒸幕裡邊看邊喊可愛吧!(尹開花大媽都笑到花開了)

連錄製家族誕生時,其他主持都忍不住拱他來一段方言口音  

1.jpg 

加上那一頭憨厚的髮型

老娘都快忘了這孩子是從波士頓回來的海歸派耶!

d233e811eb3da5f1a6ef3f9c.gif afcc7d0e2e8535fd7acbe1f8.gif

至少看到他戲裡的臉時,

老娘有忘記他會這招 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2pmheartbeat18-2.gif  

可見澤演在角色上做了不少努力.....

振英哥也是個戲子,不知道有沒有私人傳授你幾招?

 

 

就因為澤演的好表現,反而累積出不少擁護 澤演 和 文根英 配對的觀眾

對!我也是這 女一&男二 掛的(用力挺),千正明滾邊去!!!

連韓國網友也比較喜歡看他們這對

前陣子在票選情侶裡 澤演、文根英 這對拿下第二

只輸給 李敏浩、孫藝珍 這對

怎麼會? 我私心的想看 李敏浩和美術館館長 有情人終成眷屬(噗)

2.jpg 

 

 

 

前陣子四位演員一起上 Happy Togeter

主持人問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看圖)

2.jpg  

基於老娘的文章以情色、肉慾為寫作基本概念,怎麼能沒有青春ㄟ肉體!(正色)

何況是這部可是邀來大韓民國的野獸派偶像 玉澤演 參與演出

那一脫是在所難免,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過灰姑娘的姐姐演到現在,還沒有出現任何洗澡、換衣服的畫面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看這部???(汗)

 

 

 

幸好 MV 導演先幫我們解開鈕釦止渴......(大心) 

4.jpg 

OH~ 近期有 RAIN 又有 2PM、SJ 脫成一片,人生夫復何求!myAvatar_17001559_1[1].gif

 

 

 

 

 

 

  是時候該他出場了 ??? 飾                                         

看到本文第一張圖,我好像漏掉一個人沒介紹到

 

 

對!

怎麼能漏掉本劇的要角.......

  

  

 

 

 

 

 

你以為是千正明嗎?恭喜你失望了!(不負責跳過)

老娘要講的是他

↓ ↓ ↓

_1_~1.JPG 

啊.....人家 Oh~My Lady 我都只認定小藝恩才是女主角了

憑什麼小胖子不能當本劇的亮點 27.gif(挺)

 

 

前面就說過玉澤演飾演的韓廷佑

在與恩窕母女同住的日子裡,都是依靠恩窕來照顧他的伙食

3.jpg 

沒看到第五集......

誰都想不到那個黏著文根英的小胖子,長大後竟然會變成野獸澤演

↓ ↓ ↓

圖形1.jpg 

 

 

小澤演名叫문석환(沒譯名),目前就只演過這麼一部 灰姑娘的姐姐

裡頭用電話跟他的 恩窕姐姐 告白這段,那鄉音俺喜歡!(來,姐姐抱)XD

動圖.gif

 

 

 

你看大小澤演一起跳舞的畫面多可愛!(扭)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39).dt2.gif

多值得我捨棄掉千正明不寫(點頭)

3.jpg  

↑ ↑ ↑

當恩窕望著跳舞哄自己開心的廷佑,回想起八年前那個胖胖的小男孩

說真的,這段有讓我想閃淚光的衝動

導演你這招有厲害!

 

 

眼看本週灰姑娘的姐姐都要演出 15、16 集,我才緩慢的補上這篇文

離大結局也不遠了.....(乾笑)

 

最近太無聊,沒戲看的人不妨考慮下手追這部

擁有重口味的劇情,既有韓劇一貫的家族鬥爭、復仇

又有姐妹之間的勾心鬥角、惡言相向

還附上兩回阿珠媽熱愛的扯髮畫面,你說多精采!

不愛劇情也可以研究一下 瑞雨 的整形臉來打發時間(喂~)

和我一樣支持 女一、男二 配對的,也歡迎你加入我一起說千正明壞話

   

 

最後,請不要指望我20集演完後,還會再寫上一篇觀後感想 

以上,我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