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pic_c381baa32cacd3c1901f71010a9dce45.jpg 

喜歡在腹肌打柏青哥的少女們快來吧!

讓老娘有感挖到寶的一部片

但請不要跟我一樣邊看邊癡笑......(果然淫賤不能移)

 

 

 

前幾篇網誌就說過最近在發漏這部 PASTA 

不過都已經演到快ENDING 老娘還來湊什麼熱鬧呢?(好重的妖氣....不祥)

其 實 

小的是前來進貢「珍寶」給我的至親姐妹們呀.......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78).dt2.gif 畢竟 春‧天 ‧來‧ 了!

 

 

  

4.jpg 

一開始只是因為這檔沒時裝劇所以勉強湊和著看

那怎嚜不考慮去看三立電視台-天下劈腿心

請原諒我 過年時整個家族都給我沉溺在「陳志輝、蔡有美」的情網.....

至今老娘餘毒未清(趴)

 

 

 

好,入正題! 

我果然很愛拉肖話

 

 

 

由於男女主角不是本日主菜 

咱們簡單聊、心意到就好

個人不是很喜歡在戲裡 李善均 飾演的這個主廚 

總覺得這角色病得不輕! 換言之就是不得我緣.....

 

 

 

↓  工作時是動不動就歇斯底里的魔鬼主廚 - 崔賢旭

戲裡大吼大叫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韓國網友還因此做了這張噴火圖婊他

20100124232453074.jpg

↓  下班後瞬間變身溫柔漢 

20100125003934791.jpg 

太極端!太極端!!!

我懷疑這角色根本患有嚴重的 雙重人格+精神分裂

就像咕嚕看到魔戒會起乩喊 It's my precious

加上一旁 徐宥京 三不五時嬌嗔喊著「Chef~」 

老娘幾度很想拿機車鎖ㄇㄠ她

基本上......

這部戲完全就是以不討喜的男女主角 來刺激你每週邊看邊碎念的欲望

難怪最近收視率會一路攀高(點頭)  

比起來 男二ALEX 和其他配角的戲份好看多了!

27.jpg 

 

 

 

寫那種劇情介紹的文向來不是我的強項

mikeyemoji_p.jpg :「那姊姊的強項是什麼?」

MIKEY 問的好呀!!! 

除了一手能把畜牲化為人的高強化妝術外

當然是對於 高麗豹男 有著敏銳的偵察雷達嘍!

未命名 -3拷貝.jpg 

這部還真是「臥虎藏龍」呀!27.gif

一個個藏在廚師袍下的誘人胴

媽呀~我怎嚜寫得出這麼肉慾的話..... 

原來我是AV界冉冉升起的超新星!

B.jpg

看到這張圖 

我的朋友們一定在罵:「池筱琦你真的很色耶!」

然後.....邊罵邊按右鍵圖片另存(你們的飢渴少女心~我懂

挖~好厲害!

從廚房那幾個花美男廚師

到外場那位和宥京很好的後輩服務員 Nemo(本名:崔敏成

連諧星臉 崔在渙都能這麼顛

整的畫面波濤洶湧.....瞧瞧那腹肌的鴻溝 

隨便一個躺下都可以當珠仔台 

還不快幫老娘把牌尺、彈珠拿來!!!

搞了半天 原來我看這部的重點都不在男女主角上~噗

 

 

 

接下來這段很重要

同學們!請拿出螢光筆畫重點

雖然你可能北七到真的畫在螢幕上

但是....恭喜你因此買到「小生績優股」

 

 

 

燈光 Ready!

音樂 Ready!

私心的為大家介紹自第二集豋場的「歸國派三人組」

擁有阿基師也羨慕的麻豆級的身高

20100125064524687.jpg

扣掉右邊那位飾演鮮于德的崔振赫

呼~本篇網誌你名字至少出現過一次.....下去領通告費吧!

另外兩位歸國派成員才是我們今日的重點 

24.jpg

右→左

李志勳(本名:김현우/金賢宇 1985.01.18,182cm)

Phillip(本名:노민우/盧民宇 1986.05.29,184cm)

多令人心花怒放的身高呀!(金鋼狼看了也會點頭)

近期因為 PASTA 受到矚目的兩人 

人氣程度以新宿夜王界來說差不多就是頭牌地位吧!

好爛的比喻(趴)

 

 

 

兩人除了先前分別參與過一些戲劇作品外

還共同出演過電影霜花店(不就是那部 翻滾吧~趙寅成 ㄚ嗚!) 

去年還跨公司合作 組成一個名為 24/7(트웬티포세븐)的三人美男團

發了一首 그녀석의 여자  單曲 

COEF87~1.JPG 

其中我們的超新星之ㄧ노민우/盧民宇

曾是SM公司旗下一個視覺系團體 TRAX 的鼓手

搞不好你本來是要進東方神起的咧!

真不知當時哪個人想整你 

幫你取了這個藝名 ROSE(甩手帕.....玫瑰、玫瑰我愛你) 

不堪回首.....好可怕

29.jpg  _1_~1.GIF   

視覺系 果然個個招很大!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2).dt2.gif

噓....不要這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

為了超新星大放光芒的未來 我們要一起守住這麼秘密

所以你看我低調的只放了兩張(好假)

畢竟.....誰無父母、誰無過去

而且你看他那比女人還漂亮的手 這樣有安慰點嗎?

 

 

 

既然和 SM 明擺著有一腿

MV 當然可以請到同門的苦情臉玉女掌門-允兒 

啊.....輪來輪去還不都少女時代那九個

有本事李秀滿你派 SHINee 來扮女裝好嗎~噗

MV 導演你好厲害!

拍的我感覺伍佰要衝出來刷電吉他了.....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

按照 大韓民國男藝人的走紅養成日記 教學方法(以下演員/歌手都適用) 

1. 畫眼線

2. 耍娘唱女團夯歌  

3. 野獸派豹男體格

二話不說 馬上為大家獻上一首Gee...... 

我想離畫眼線的日子不遠了!

a_l8n1918-2_247lover.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哪?

當然是金賢宇側面的二頭肌線條呀!..... (螢光筆狂圈)

 

 

  

 

靠..... 寫的好累

來個明星臉就收工 

23.jpg 

挖.....跟朴有天好像呀!

我一定是過去看了太多 朴有天 捲髮的樣子

凡捲毛者都像 蜜琪有天

幹嘛叫人家"蜜琪"啦! 是秘奇、秘奇、秘奇

註:不過這也是大韓民國小男孩的捲毛國民髮型

      請快轉到我的首爾回春之旅 DAY7

      http://chi75.pixnet.net/blog/post/30269689

26.jpg 

其實金賢宇沒捲毛的樣子

也很像那位躲在宮中的吸毒王子-朱智勳

再加一個即將入伍一枝梅-李準基 

兩仙丟在一起揉一揉就蠻像的 

反正都是花美男啦!

 

 

 

好,下一位! 

 

 

 

另外這位還真是千面牛郎 

不是啦!男郎 

算了.....越描越黑 我詞窮寫不出來!

夭壽~你的手比老娘還漂亮(淚奔)

25.jpg

網路上蠻多人初看 PASTA 都以為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 金在旭/김재욱

像嗎? 

像嗎?

嗯....可能兩人長相都師承陰柔派的關係(點頭)

加上身高都差不多184cm

31.jpg  

這兩人果然是拜陰柔派為師的同門! = =

你也給我擦黑指甲油 

不過~放心 老娘檢查過了.....他手沒你漂亮!

 

 

 

為了寫這篇網誌 老娘翻出不少他的圖

最終結論是........

 

 

 

原 來 !

 

原 來 !

 

 

 

原來 盧民宇 其實想  幹 掉 木 村! (嘎!被識破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62).dt2.gif )

木村、民宇傻傻分不清楚 

30.jpg 

你的造型說明了一切!

難道我還會不明白你一番用心良苦嗎 孩子...... 

在甲片的木村拓哉有覺得陰風陣陣嗎?

要紅都要這樣踩著前輩的臉往上爬!!!

所以你們倆聯手踩了好多人喔~噗

 

 

 

新人要竄出頭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在卡位激烈的韓國演藝圈 每個藝人對自身的要求都相當高

能歌、能演、能主持

扒光衣服還要能讓女飯有想撲的欲望(羞!)

哪像我們即使吃肥了 也可以在天下劈腿心裡撈個立委角色演演

要死啦!講這麼白

希望今天端上的這兩道菜

能讓本週正為上班痛苦、經期不順的姊姊妹妹吃的開心

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