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不要怪我沒說 注意:本篇內有地雷,VIP 慎入!(尤其鍾愛"權少女"的)

今日的行程重點:去哪都好....只要趕的上飛機

 

 

ya.gif  七天、七天、七天.....再給我七天 22.gif (盧廣仲字字句句唱進我心坎)

沒想到七天六夜的韓國回春之旅這麼快就到尾聲了

 

 

由於前一晚老娘早早就將行李打包好

所以早上只見我悠哉喝著昨晚樓下GS25 老闆送我的牛奶  

吳阿腸當然正在辛苦的和行李奮戰、順便煩惱會不會超重!

圖形4.jpg

這趟旅程 真的很感謝BIGBANG日日相伴

即使到了最後一天也按時向我報到

真的......不離不棄我兄弟 (「兄弟」二字好敏感呀!)

一開電視就在放送完全「YG 時代」的MAMA頒獎典禮

圖形1.jpg  

不就是權志龍小朋友一個跳太High 爆褲襠那場!!!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28).dt2.gif

看的我敢快捉起相機猛拍 

那時忙著整理行李的阿腸壓根不知道我拍的點在哪? 哈.....

111.jpg 

這張圖我想放想很久了!  

權少女應該是一路淚奔下台 25.gif  

怪只怪Cody 姊姊沒把褲襠缝好!

本來想說事過境遷許久 佛心來的放張圖了表一下心意就算

偏偏這幾天註死讓我在BB吧看到有人把影片貼出來

一定是「天意不可違!!!」

如此精采!我豈能獨佔.....一定要和權少女的廣大粉絲一起來回味

請看12分55秒:權志龍最囧的一夜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

                       也是GD和太陽火力全開的完美演出呀!!!

我對權志龍果然充滿矛盾的情感 

老愛婊你卻又很愛你......

下次約你和崔踏普出來喝酒 ㅋㅋㅋㅋㅋ ......

圖形3.jpg 

一路聽不懂在講啥小的頒獎典禮 

突然冒出字正腔圓的國語

我的媽~這不是離解散之路不遠的漏哩怕嗎? 

負責頒獎那位主持人還是明道耶

看到這段嚇的我和老吳下巴都快掉了!!! 

 

 

今天的早餐活由我負責擔當(以為自己在參加家族誕生喔?)

池池要獨自前往飯捲天國買紫菜包飯

3.jpg 

↑ 我們家的大樓外觀 

一樓有間對我很好的GS25便利商店

馬路另一端 則是日日很熱鬧的蔬果市場

沿路手機店還貼著現在紅翻天的2PM

4.jpg

記得嗎.....DAY5 去愛寶那天我們也是來光顧這家飯捲天國 

照片裡那位正在料理的阿珠媽 看我拿著小抄"吃力"的點著我要的口味

竟然將小抄上面所有的口味教著我念一遍(我的發音還被糾正咧....囧)

看著我們一副母慈子孝的溫馨畫面

後面那桌客人應該很傻眼吧!~噗

1.jpg 

因為阿腸想吃的章魚口味沒有了~

最後就買了鮪魚and雞蛋飯捲回家

每次看到照片都好懷念那味道 진짜 맛있어!

 

 

趁著吳佩真還在以龜速來整理行李

趕緊來補拍幾張照

韓國真的處處可見明星代言

忘了是哪天在路邊隨手拿的一本旅遊指南

裡面這張樂天免稅店的廣告 讓我簡直有種"賺到了"的歐巴桑心態

話說樂天的代言真的很大手筆

除了下面三位 像是BB、東方神起、宋承憲.....各種年紀 & 類型的明星都網羅了

真的擺明要大小通殺!(要桌布的~請自己點下圖連結)

IMG_3449.JPG

OH~好帥!好帥!

扣掉中間的噗嚨貢 

剛和我約過會的 RAIN 還有我哥池城未免也太帥了吧!!!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55).dt2.gif.gif

韓國真是仙境.....隨便捉一把都是我的菜

5.jpg 

意外在這幾天幫助我排便的韓國雜誌裡榮幸的發現

嘎....這張CASS的啤酒廣告 

Dara的耳機和我ㄧ樣耶!(以後請稱呼我 Fashion icon)

skin_top_v2.jpg 

這是老娘在韓國看最多的一個節目了

Mnet-골든 힛트쏭

↑ 按上圖連結影片 

不過我找不到比較新的......但還是能看到這位阿揪西超油的 MC Style

13.jpg 

你知道中間那位阿揪西有多煩嗎!

老愛用怪里怪氣的腔調講英文

每次進MV前還要耍個「check、check、check、check it out 」

旁邊兩個正妹女主持也很墮落的陪阿揪西玩這梗

就醬子每天陪伴我化妝好時光

就算不看畫面~耳朵想不注意都難!

大概是早上9點多開始放送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主持人比MV有看頭的節目

 

 

 

唯一的行程Start!

因為是搭下午五點的班機

所以今天我們就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主要就是再去一趟樂天 把要堵親友嘴的禮物買齊 

IMG_3577.jpg 

前往樂天地鐵上的偷拍

這位先生穿的好有型 完全GQ LOOK

尤其是那雙露出來的紅襪恰恰好

7.jpg 

唉~不是我要得意......老娘真的還挺得大韓民國長輩們的喜愛

連著幾日在韓國當地受到長輩們的照顧

今天搭地鐵時 上圖這位阿珠媽面前站的明明是吳阿腸

阿珠媽竟然完全無視吳佩真 

直接跳過她叫我坐到她旁邊的空位

原來我具備國民女孩資格呀! 哈........

 

 

樂天超市-首爾站

6.jpg

只要從地鐵首爾站一號出口搭手扶梯爬出就可以看到

首爾站不但因為交通方便 而且營業時間又到晚間12點

所以早早也成了台、日觀光客的最愛

瞧~我們都來了兩次 你說是不是很適合列入觀光行程 

8.jpg 

韓國人好流行這種方便飯

記得看On Air「我是"Top Star"吳昇雅!」她也吃這個

我們可愛的民宿老闆-邊富吉先生 也塞了兩個在我們冰箱

10.jpg 

這兩款餅乾包裝真的讓老娘看的很發噱

糾~竟是有多好吃啦! 

怎麼會找這兩個很像生物學家的人來代言~噗

IMG_3605.JPG

看著在泡菜國拍的相片

愛做點心的我好後悔沒買這個......

這麼假ㄠˇ的東西灑在蛋糕上一定很討長輩歡心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78).dt2.gif 原來我是個做作的國民女孩  

11.jpg

我的偷拍上至大人、下至孩童一個都不放過!

韓國小男孩的捲毛國民髮型

我沒亂說~上隨便捉幾個都給你燙這頭

Day3 向我告白的弟弟也是這款毛型

請快轉到三清洞那段 http://chi75.pixnet.net/blog/post/29288221

12.jpg 

一區......沒完沒了的香蕉牛奶

七天來我們喝了好多款香蕉牛奶

最好喝的還是公認的那款胖胖瓶

吳阿腸還賣力的扛了4 瓶回台~好棒!好棒!

IMG_3622.JPG 

看到照片才想起來這也是他們的國民飲料-三角咖啡

待會它還會出現滴.....

13.jpg 

唉呀!不虧是什麼都要印上明星肖像的韓國

連個衛生棉包裝都可以看見允兒

想到家族二有她.....就令我按滑鼠的手抖了一下 

14.jpg 

這款果汁水 死忠一點的一次要買個四瓶(廠商真會算)

我只在我家樓下便利商店買了權少女&諧星勝利的 

而且還是蜜桃口味喔!

IMG_3732.JPG

重要的是在便利商店買 ↑ 瓶身還掛有這個贈品

那個換燈片好像就是廣告的底片製成的.....

我只在高鐵上匆忙的看了一下 有錯請糾正我!

15.jpg 

又是一人一大包的走出樂天超市

我們兩個完全殺紅眼

連真空包裝的人蔘雞都買了!

回台後池媽媽看到最傻眼的一樣戰利品~還有那泡麵黃鍋 哈.....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31).dt2.gif  

16.jpg 

剛才在樂天看到的三角咖啡離開前一定要來喝喝看

一般在便利商店買這個 

店員都會詢問你要現喝嗎? 如果要喝的話就會幫你剪個缺口插吸管

味道其實普普~還不如有權志龍附身的那杯咖啡

IMG_3651.JPG 

再見了!동묘앞(東廟站)

每天無論去哪~都是從這裡出發

所以在我這趟行程裡 你和BIGBANG一樣重要

 

 

完成了最後一個行程-樂天超市 兩老要趕著回家把東西塞進行李箱 

IMG_3664.JPG  

在我們家的電梯裡 

我再一次冒著會被韓國人用"手刀"攻擊的危險偷拍

這麼綠~請問你是史瑞克還是忍者龜?(完全 tone on tone 風格)

而且他耳機裡 Do it do it Chu~ 22.gif 超大聲啦!很怕我們不知道 

IMG_3671.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張椅子 

因為腰痠脫鞋不方便(馬汀鞋真的是難脫到靠北)

我這個體弱的老人家

乾脆把椅子日日固定擺在玄關這位置 

不要因為這樣把我和尹忠信歸在一類啊~噗

Image601.jpg

不捨的很1307告別

放心~姐姐會再回來看你的!

IMG_3678.JPG 

好可怕! 好可怕!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62).dt2.gif

韓國真的好買到會手軟(行李整理起來也會手軟)

出發時行李箱我才裝半滿

回來的瞬間爆滿 還多出了一個大手提袋 

 

 

我們倆真的很「散仙」!

起飛前30分鐘才匆匆忙忙趕到機場Check in

18.jpg 

等待宣判的一刻總是特別漫長

都做好要被罰錢的準備了!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大遲到

所以空姐急急忙忙的把我們的行李送出 

一旁的韓國空少又超配合的以「馬景濤式演法」 

三不五時看下錶、咬牙切齒示意快點(演技要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瞬 間 .......

"超重" 這件事好像完全比不上我們遲到來的嚴重

 

 

原諒我....接下來這段照片很敷衍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29).dt2.gif

我們倆回國之路真是一部血淚史

看過電影小鬼當家 他們全家在機場狂奔的畫面吧!

19.jpg 

我人生的第一次出國竟然也是以這樣收場

韓籍空姐戲劇化的拿著對講機帶我們在機場暴走

衝啊!衝啊!

23.jpg

眼睜睜看著免稅店在面前離我遠去

來的時候我們還在感嘆仁川機場真大、真漂亮

等你趕時間的時候 內心會跟我一樣幹 

蓋這麼大要死啊!!!

最可惡的是海關還"盡責"的要我脫鞋檢查(怕靴子底層夾毒品) 

真的要哭了啦我 25.gif

它是世界排名難脫的馬汀鞋耶..... 而且我像東南亞毒梟嗎~噗

IMG_3695.JPG 

運動後果然容易餓

連這難吃的飛機餐我也喀的乾乾淨淨

20.jpg 

領了行李發現阿腸的手提行李怎麼濕濕的

這滲出的液體一聞

「這這這......不是香蕉牛奶嗎?」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

衰小的兩人~硬是翻出那罐破掉的香蕉牛奶當場牛飲

我們那坎坷的命運

22.jpg 

搭上高鐵後也正式宣告我的韓國回春之旅 It's Over

穿著我辛苦的鞋和許多風流的回憶回家嘍!

 

 

最後~獻上連廣角鏡頭都裝不完的戰利品

明明到家我都累到快幾近往生

21.jpg 

阿腸的!

Image636.jpg 

無私心的推薦 韓國真是個自助旅行的絕佳選擇

東西好買、好吃、人民又很熱情!

重點是滿街符合老娘理想型的又多~噗

出發前學個幾句簡單韓文 

相信你到了韓國後更能感受到大韓民族可愛的地方喔!

聽我ㄧ句「趁年輕快去那風流吧~」 

就在池媽媽親情的聲聲召喚下 

我要去吃年夜飯了

其他有想到再來補充.....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