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寫這篇文完全是個意外的插曲

所以........,很短! 

 

 

 

 

有在發漏 K-POP 的人一定都知道緊接在 RAIN、李孝利 後

19 號即將 Come back 的就是去年讓大家心臟嗶啵跳的 野獸偶像2PM 啦!

對~我比較期待這次要露出多少青春肉體!

也拜託一下北韓麥擱亂!!!

 

 

 

 

DON'T STOP  CAN'T STOP

講完 DON'T STOP,就莫名的想接~Never give up(揍)

當然,在 MV 放送前一定少不了這次專輯的形象照

嗯.... 隨著單曲名稱曝光的這張

↓ ↓ ↓ 

2010-04-15_09;39;36.jpg 

Oh~ 好帥、好帥!!!!

這稱讚我只針對 Nichkhun 講

果然 暗黑形象+和不能沒有你的眼線,最適合你們

 

 

 

 

 

不過,我說......

 

 

 

 

 

這照片

 

 

 

 

 

↓ ↓ ↓   UzSLoEbPe+NGTTpW3tk1VKFWEto=.dt2 (86).dt2.gif

9c877109_1.jpg  

怎麼和 無限挑戰-紐約黑幫特輯 這麼像!!!(噗)

金鋼狼,中間那位是你的摯愛

就說這幾個叔叔真的是走在時代尖端呀

詳見:〈 K-예능 〉I'm 쩌바타

 

3.jpg 

你自己說!兩張擺一起根本是一個團

像到我都想請教他們要一起走去哪?(甩頭乾笑)

恭喜、恭喜.....,11 個人夠和 SJ 對打了

反正他們也少了很多人(爆)

 

 

 

 

好~在幫你們打歌前,請原諒我又一次幼稚的貼圖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震撼的畫面(掐大腿) 

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 ↓ ↓ 

2.jpg

你一定要這樣玩偶像嗎?(點頭中)

人家也是經過幾番掙扎後才決定放的,我已經很低調把這張壓最後

請理解我糾結的心.......

 

 

大家看完就關掉視窗乖乖去睡,一覺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sticker_520678拷貝.jpg:「 感謝你們用韓綜伴我度過多少個寂寞的夜晚 」

連發片都不忘賣力搞笑(← 指,人家根本沒這意思吧!)

除了專輯大賣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2PM 사랑해(手比愛心 ❤)

 

※ 完全不負責的結尾,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